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0:12: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駿和丸子的螞蟻洞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奇幻打風獨時,

駿跑來搶我怪=口=|||

還叫丸子也一起來...

丸子一到後我就往螞蟻洞跑=ˇ=

接著駿和丸子就說要團練,

可是一起的話我一定是吸%= =

問他們確定沒要練功後,

組了他們。

我就這樣從12%吸到50%=ˇ=

駿是北市人!!

丸子是台中人。

丸子的家裡管的好像有點嚴..?

聽說駿家不怎麼嚴= =|||

所以他能天天上線。

忘記聊到什麼,

聽說駿是當路人甲的時候,

被拉進公會的= =

丸子是玩女神時拉的。

駿還說跟小伍是同天進來的。

之後自己又補了一句說,

小伍人還不錯!!

問他怎麼說呢?

他又回答不出來=ˇ=

丸子也說小伍人很好,

看來小伍在公會裡評價很高呢!!

聽說駿和小伍是公會裡的酷酷二人組XD

真酷的一組~

之後丸子有事情晚點才會上。

駿在不久後也說快升級要去打怪。

之後我就乖乖去打火肥了T.T

台長: bea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谷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駿的火焰之地之迅速逃跑&羊的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