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9:30:0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嚕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污泥尼把蘋果變成金色的了
好卡哇依

大家都過得好嗎?


我的5連假過的很痛苦
都不能出去玩
只能唸書在家


突然詞窮了
好繼續

假期過了3天了
昨天跟前天
我每天8點多起床
差不多10點開始唸書
唸到6點多

星期五那天我出門去烤肉
我們有3家子去烤肉
小孩大人的
奔去景美我也不知道是哪
總之上了往永和的那個橋
下來就到了
是河隄邊呦:)
超開心的
不過好笑的是
3家子都把食物先煮熟 才帶來烤
(因為是我要負責烤)

總之我就在那裡很勤勞的烤著
很像小蜜蜂:^D

那裡氣氛超好
好多青年啊啊

有放煙火
有放音樂
還有尬舞的呦

總之還蠻開心的 月亮又大又圓又亮
        看了都飽了

烤到10點我們就回家拉^^
沒想到污泥小姐你給我11點才回家

粉紅小姐好像去衝浪呦衝浪女王
講到這個我想到了
污泥一直跟我說很酷多酷的想去
我很怕死我不敢:|
喔還有
因為我北鼻他們要去金主家烤肉
反正就好像很多人
不太好玩哦
沒有我就是不會好玩的:D
中間我跟北鼻有去六張黎接正凱
明就會自己走幹麻要我們接
好久不見!

接著第2天假期
一樣8點多就起床了
跟家人去吃完早餐回家我就唸唸書
真的超認真的
但是我竟然沒唸到很多
都花在一兩顆上面
唸不完了!

              就匠過了一天

現在是第3天的晚上
我今天都沒什麼在唸
還睡到中午被汙小姐吵醒

而且
白媽竟然跟我一起睡
我竟然沒有發現
太蠢了:|


反正如果唸不完我就掛了
好我又詞窮了

台長: W U P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小白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
此分類上一篇:轉轉還有很多篇 (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