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6 21:56:04| 人氣606|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給糖就搗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萬聖節 為了血恥去年沒裝扮的遺憾

(沒仔細看學校的聯絡事項 錯過)
因此提前上網找了萬聖服飾
並也用獎勵集點方式 鼓勵小宇表現良好
才可獲得萬聖節衣服

到了萬聖節的前兩天
我明明記得小宇跟我說:老師說家裡有討糖帶 可以不用自己做
可是卻突然來個大翻局:老師說 家裡有還是要自己做討糖袋
囧" 害的我星期六帶小宇上完音樂課後
下午去amy家串完門子 晚上跑去大創買材料兼出門吃晚餐
回到家8點多 開始人生第一次的縫紉.....
從8點開始 本來想草草把竹編籃用布包起來即可..
哪知...質感差到不行 
媽媽我可不想最後一名呀....>_<
所以只好copy去年的討糖袋造型
摸索好久 縫了又拆 還拿布尺出來量有幾個面

縫到11點多時 小宇突然跟我說 誰誰誰是用纸做的討糖帶...
我那時候才恍然大悟.....老師是要小朋友自己動手做
為甚麼我這方面的神經這麼大條....
縫到近晚上12點 小宇本來不打算讓我休息
可能他自己也累了 才說可以睡了..(主要也是我想一次搞定)
那晚...我們連澡都沒洗

隔天蓬頭垢面的.....睡到快中午...
中午起床 午餐都沒吃
小宇就要我趕快繼續做討糖袋 Orz"
因為先智是晚班 所以剛好可以出門幫我們買午餐
也才順利在下午完成討糖袋

各位看官 猜猜看哪個是我做的呀?

應該很好認吧?...左邊是去年至玩具反x城買的
右邊布的顏色是小宇挑的 本來我想挑喜氣的紅色
但小宇說那是女生的顏色.....
所以他硬是挑了個反骨的灰色(現場可以選的顏色也非常少)
我只好再挑一捲白色的布 來配色
做完後 還好顏色沒我想像的怪異...
勉強可以應景~_~"

這是內視圖

底視圖

做完討糖袋後 我又有一股想學裁縫的熱誠
但是畢竟礙餘時間等因素
我想這夢想 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呢?!

除了時間因素 下面這小子也是很大的因素....

萬聖節 小宇是扮演警察喔~
本來是要扮演海盜 但是太晚下單 服飾缺貨
只好臨時買警察服 小宇也愛不釋手 連續扮演了2-3天警察
在家裡騎車腳踏車巡邏 哈哈...
不過我怎麼覺得像大陸公安呀?!也像警衛服...
總之 這個萬聖節 也算圓滿落幕了~






台長:
人氣(606)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宇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口罩
此分類上一篇:小宇錄東森YOYO的播出時間

Amy
^+++^可是我覺得灰色很酷也~
^o^袋子好立體妳縫的很好看有點像買來的袋子~
^__^早知道就跟妳去我們家的大創先買材料了...就不用忙到那麼累~^^我也可以幫忙弄啊!!
^.^那天他跟熊熊玩很久又玩了三次投籃球跟玩具車車...他玩的開心就好~
^+++^他穿的衣服還真的很像公安...^^呵呵~
^^有媽媽幫他做討糖袋他應該很開心吧!!^^有把袋子穿滿糖果回家嗎?..^^還是被他吃光光了...
2011-11-07 16:10:51
版主回應
那素你不嫌棄啦 噗~
那天下午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感謝阿伯讓小宇在那吵鬧~_~"
後來我是真的怕吵到阿伯 才早早離去的~
因為一開始我也沒頭緒 不知道該買甚麼?!
所以先回家 後來是先智要吃飯
我想說那就順便去買材料兼吃飯了 呵~
衣服很像公安喔 因為那是大陸製的^^"
質感...真的很差
他原本附的褲子 薄到不行..我沒給小宇穿..
是呀...小宇使喚我得時候 是很開心(趴)
呵 他真的很開心啦~~ ^__^
小朋友參與這種活動時 都很開心的
難過的是背後的家長(泣)

討糖袋裝很多糖果回來喔
還有那種糖果罐的
媽媽我都嚇到說@_@"
我一回家就看到很多糖果的屍體(糖果包裝)
小宇都沒丟到垃圾桶去...
小宇一定非常喜歡這種節慶
可以吃糖果的節慶...~_~"
2011-11-07 17:17:05
Amy
^o^小孩子開心就好!!
妳們離開後我有問他會不會吵到他看書~
^^他說不會啦!!小宇很可愛~
@@他比較受打擊是因為他兒子有小孩子在都不鳥他這個老爸了...昨天帶熊熊去中正紀念堂也是...有一群小孩子陪牠玩都不理我們了...
^^二次的打擊他決定帶牠去打晶片...
^^因為太不保障了兒子都不怕生很容易被帶走...
上星期六早上一個人帶熊熊去板橋後站的介壽公園...
就傳簡訊問雅蘭睡醒了沒?..^^雅蘭馬上打電話過來~
^-^她剛好過敏去四川路看皮膚科~
^^和我在公園會合跟熊熊玩了一下...
^o^她就騎車回家幫我帶劉小寶出來讓我看看,順便讓牠跟熊熊一起玩~
^^劉小寶一來公園時看熊熊在我身上時..牠都不敢燥動向我沖過來...
一瞼嚇一跳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到我把熊熊讓雅蘭抱時,小寶才敢慢慢靠近我坐在我腿上撒嬌~
^^二隻都對對方很陌生...^^中間永遠隔著一條路~
^o^後來有好一點有互聞互親了一會...
><可是熊熊卻往小寶身上"騎"上去...@@小傢伙真是的~
^_^還真是第一次單獨跟雅蘭在公園喝咖啡.聊天兼溜狗~~~~
^_^上星期六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妳跟小宇不是要去先智朋友家串門子..我們三個人+小宇+二條狗應該會在公園玩很久吧~~~
2011-11-08 10:56:06
版主回應
哭 我那天去先智他朋友家 看他朋友兒子滿月
是個早產兒 但是很可愛~ ^^

沒想到熊熊這麼喜歡小孩耶?!
我覺得超級特別的 一般狗看到小孩都怕死了
我同事曾經講過一句話:3歲小孩狗都嫌
可見小孩對狗來說 有多討厭了 哈哈...
不過熊熊不是很怕出門嗎? 膽子變大了?
沒能跟妳們度過悠閒的下午 真的是殘念...@_@"
沒想到小寶沒撲過去呀 呵 這小子還是有評估一下對手
熊熊會這樣...是小寶身上有被他阿爸騎過的味道嗎>_<"
這以後會不會成為狗男的另類打招呼法?..(抖)
2011-11-11 13:41:43
amy
^__^熊熊只喜歡小孩子...都不會怕小朋友...上星期五我們回新竹阿伯家吃薑母鴨...熊熊的另二隻妹妹也有帶回來..所以當天晚上有三隻小紅貴賓在地上狂跑...而且他二個妹妹的四個小朋友在客廳玩x-BOX..大人怕小狗被踩到都抱起來...只有熊哥抱不住...因為牠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一直很興奮要下去地上...一直哭要下去...
^_^他們都說熊熊可以去當狗醫生...對大人小孩都不怕生...可以當狗醫生去安慰人心~
^_^昨天阿伯來接我回去...先帶大德小寶下樓給阿伯看牠們~
^O^劉大德一沖下樓就跳上阿伯的摩托車...阿伯嚇一跳...^^劉大德也發現上錯車了...過一會就下車走去電線桿尿尿去了...^O^真好笑..
@_@帶牠們上來之後就離開了...忘了跟妳們說一聲...我也忘了帶走妳給我的牛舌餅...
>_<真是不好意思...妳辛苦從萬華提來中和的...我一定是還在酒醉...回去洗澡時全身都是酒斑....
@@我打電話跟阿姨說就留在家裡給她們泡茶的時候吃!!
2011-11-14 09:48:05
版主回應
呵 難怪中途我發現有人按門鈴
我就覺得怪怪的 是誰呀? 但也沒多問
當天..小宇很不配合 一直鬧脾氣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我認為小孩子是不懂得表達
結果大家都在罵他 我覺得小宇很可憐
在家裡他可能不覺得這會是錯的
畢竟他也是獨生子 我進房間跟他解釋很久...
自己也覺得很悶 我想...
大家只差又沒講:你太寵小宇了
很煩...
媽後來跟我說你忘記帶走牛舌餅了
因為哥我送過了 媽又說他不愛吃
我本來打算帶回去 結果我自己也忘啦>_<"
媽再我去公車站時 我還忘記帶外套回家
本來想說改天再拿好了
後來發現機車鑰匙在外套裡 囧"
最近記性差到不行...大概從沒睡飽過的關係
你後來打給我是要講這事情嗎?
因為我很晚才看到你的來電
本來想說上公車再好好跟你聊
結果因為忘記帶外套 搞到最後甚麼事情也忘了?
本來今天才要找時間寫信給你的說 哈哈哈哈....

我覺得熊熊真的很任何當狗醫生
可是我也常認為這樣的狗很可憐
一般的狗可能是快樂的玩耍
但是他卻背負著照顧別人的情緒
之前新聞曾播有一隻狗捐血很多年
一方面我認為那隻狗很偉大
但也認為可能因此他比較不長壽吧!?
2011-11-14 15:24:17
amy
@_@妳忘了帶外套!!...@@那機車鑰匙在外套裡怎麼辦??
妳這樣怎麼騎車上班啊!!
我是還好啦!!我覺得他那樣忍住不哭的表情很可愛的(^^我一直在笑..)...其實小孩子生氣一下就好了不會太記恨~
^_^如果有巧克力醬或可可粉在我可以馬上幫他弄個大kitty給他吃~
^__^他喜歡kitty我下次帶他去板橋公車站旁的板橋火車站B1去吃kitty蛋榚好了!!
^^昨天在看Taipei Walker的雜誌時看見板橋環球有一家Hello Kitty Sweets甜點店也~^^我們可以一起企吃~
^O^跟小宇說喜歡吃蛋榚找一天跟Amy一起去吃下午茶,Amy阿姨請他去吃蛋榚吃到飽的店~^^讓他吃個夠本~~~
^^還有洪瑞珍的三明治可以買回家吃~~~~
2011-11-15 10:28:07
版主回應
你在旁邊笑呀 哈 我怎麼沒注意到~_~
本來我也想打他的 但我怕他會因此討厭珮宸
硬是忍了下來
結果昨天因為他要玩大陸做的玩具
(先智以前有說不准他玩)
結果他硬是要 又開始大哭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狂揍他 打到我手都腫起來..
他才說他不玩了..我記得我以前揍完他
他還是會說他要....昨天大概看我不爽到爆吧

外套喔 呵 我上一篇留言忘記交代了
後來 我在公車站遇到哥哥(哥先走過去等公車)
我本來以為我連手機也忘了@_@
哥借他的手機給我 我就Call out給媽媽求救
我想..媽那個晚上血壓一定很高 哈.....
結果手機是在我的背包內發現~_~"

嗯嗯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疼小孩
上上星期吧 我找小宇小時候相簿給他看
我說 你小時後 大阿姨跟amy阿姨都常來看你喔
他就一直問為甚麼 呵
我還爆料說大阿姨每次去 都想睡覺^^"
離那段時間~~~真的好久囉~~

其實 不用刻意吃hello kitty蛋糕啦
因為小宇愛火車吧 那塊是kitty坐在火車頭內
所以他應該不是愛hello kitty?
如果是的話 我才要煩惱咧...
呵 謝謝你啦 其實人到就好了
隨便吃個甚麼 小宇都會開心的
當然那個隨便...還必須是甜點
那小子才會有興趣~_~"
2011-11-15 13:02:29
amy
@.@那麼外套&車鑰匙是阿姨送過來的囉!!
@__@為什麼不可以玩大陸製的玩具??...@@??
他是在玩哪個海棉寶寶嗎?...
被老媽海扁過他應該會乖好幾天了吧!!
@@妳發火打小孩...先智跟妳公公應該也嚇到了吧~
^___^沒關係啦~我也很愛甜食~~~
^___^從二年有一次我拉我姊去台北車站哪吃了一次下茶後..@@就都沒人陪我再去吃蛋榚吃到飽的下午茶店...
^O^有愛吃甜食的劉小宇陪我一起去消滅蛋榚應該很痛快~~~
^__^是啊...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妳們家找小宇玩...過去的快樂只好當回憶了~
^___^他現在的上班時間真的很難利用假日去妳家找妳們啦~
^_^不過,妳到是常帶小宇回娘家走坎陪陪阿姨也很好啊!!!^^我有時間也會過去跟妳們碰面的啦!!
2011-11-15 14:50:18
版主回應
對呀 我的鑰匙放在外套裡
媽又騎車送過來 哈哈....
不是海綿寶寶 那個還好
是他上星期音樂課那期結束時
老師送的車子玩具+糖果+螢光筆
因為大陸的玩具車 都有很臭的塑膠味道
那個通常有含鉛 重金屬 對身體不好..
所以之前先智都不准他玩 是非常不爽的不准
昨天他發現那個玩具了(但我收到那天就有提醒他不能玩)
他又吵著要玩(先智不在家 他連續上3個月晚班 到年底)
小宇晚上都是我一個人在照顧..
所以我怕先智回家看到會罵
至於我公公喔 我早就把他吵醒了吧
但是他根本當作沒事情一樣
繼續在房間睡覺 上廁所..他不管這個
除非是被小宇吵到不爽 才會出來罵我
但是他現在也知道我脾氣很硬
對的該堅持我就是堅持 即始最後我會被先智罵
反正...我很習慣了
只是中間我會跟小宇說:你不要再哭 阿公會罵我@_@"
我還是不喜歡他跑出來罵...

好呀 我們來個甜點吃到飽吧!!^O^耶~~
最近滿悶的 所以約我大吃大喝也OK喔~~
最開心的會是小宇啦 他間接受惠 哈哈..

賊喔 是因為有那個電塔才不來我們家的
大家都是這樣 以前很久沒有人過來找我了...
從我搬回來到現在 只有你來過我們家
小宇還說 為甚麼大家不來? 為甚麼你敢來?
我說...嗯 你很愛他 你是媽媽的好朋友
(內心在想 總不能說 你比較不怕死吧 哈..)
要我帶小宇去媽家 現在比較困難
因為媽家沒玩具 又不會出門
小宇比較喜歡去哥家 有吃有玩 偶爾還會去公園
所以...我很久沒去媽家了啦..
你下次有要去再跟我說 因為我要提早跟小宇說
他有時候會說甚麼時候他要去哪裡玩@_@"很龜的他..
2011-11-15 17:42:40
amy
^__^其實我並不會怕電搭啦~
人都會死..好死就好~人要活的開心自在啊!怕哪個又怕哪個的...太累了~
小時候爸媽在市場做生意,我是在菜市場長大的小孩..我也是每天髒髒的長大了...
小孩子開心就好了啦~
@_@阿姨家的土地公廟有個公園啊~
有盪鞦韆跟溜滑梯可以玩啊~
下次帶妳們跟阿姨去^^也可以帶狗去溜溜~
^_^我記得有一次假日我跟阿姨早上有帶小寶去土地公廟拜拜跟去後山爬了一下樓梯跟運動了一會~
^o^哪天早上很優閒~^^阿姨還脫鞋去踩樹根跟在涼亭甩手...^^看阿姨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路人還以為我們是母女呢...
^_^有時間再找一天去阿姨家睡一晚再陪她去公園散步運動好了~
2011-11-16 10:57:01
版主回應
嗯..每次出媽家 還真的很少出門
都在家裡聊一整天
我也不知道媽家附近公園在哪?
呵 媽應該是喜歡運動 但懶吧
嗯嗯 有時間的話 一起去吧!
2011-11-18 12:49:03
amy
@.@阿姨不是懶啦...
家裡沒人早起陪她呀~~~
各自有伴在時都會睡晚一點...
以前早上阿姨在唸經就會起床陪她
整裡貓沙~掃掃地拖一下地板~收收垃圾...
等阿姨唸完經跟她邊吃早點邊一起看台灣劇場...
快中午時一起弄午餐~
其實只要有人開口問阿姨要不要去公園運動走走..她都會很開心的~
^^她上次還自己帶小毛巾跟大水壺...
^_^公園裡親切的阿公阿嬤也會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其實讓阿姨開心是很簡單的~她也希望有人關心她的...跟她聊聊天說說話.陪她吃碗豆花.吃個水果.看看電視她就很開心了!!
^__^有時間我再排一天去陪阿姨~^^跟她老人家一起睡一晚好了!!
2011-11-18 16:22:29
版主回應
我知道媽很早起 但我一直以為媽懶的出門
可能我都約她去環球 所以他興趣不大吧 呵...
可能真的要開口吧 不然我們在家都一直聊天
也是難得可以聚在一起聊天
我跟小宇過去睡的話...
怕小宇過敏..先智會把所有責任推在我身上
小宇背上長顆大痘痘 我最近一直猶豫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已經是毛蘘炎了..但是每次去都是吃消炎藥
我想看小宇身體抵抗力可否反擊@_@
So..要去媽家睡呀...
要等小宇身體比較好的時候了~
2011-11-21 17:35:36
amy
@___@有擦藥膏沒?...@@太嚴重還是帶去看醫生吧!!!
^___^如果妳跟小宇去陪阿姨睡..^^記得通知偶遇^_^我也要去打地舖陪妳們~~~
2011-11-22 09:50:47
版主回應
哈 最後去診所 醫生用擠得...
小宇大哭...
一開始我不知道要擠 我以為吃藥就好
我看醫生戴手套時 還以為他只是要幫小宇擦藥
後來才看到他擠 嚇死了
擠完後 我跟小宇說 下次有膿 媽媽馬上帶你來看
這樣就不用擠了....之後也買小蛋糕給他吃
現在被上則是又留下疤了@_@
如果我去陪媽睡喔...我真的覺得很難耶 哈
因為主要怕小宇過敏
已經檢查出來小宇對狗跟貓毛過敏
所以 如果要戴小宇去媽家睡
就是要有小宇隔天過敏嚴重要看醫生的心理準備了...
(殘念..)
2011-12-14 17:55:20
amy
@.@那我頭上一定更多疤~@@因床冬天我的頭皮跟脖子會因為載帽子圍圍巾而太悶熱..頭上脖子背上也常長小膿包...我都自己弄破擦擦藥2~3天就好了...
@@叫小宇要勇敢哦!不弄破會長更大更痛~
@__@小宇這麼過敏就沒辦法了~
大阿姨的房間更危險...有貓有狗有兔子...叫他少進去好一點!!
@@希望他長大體質會改變....就不用再看醫生吃藥打針了...
2011-12-19 15:37:11
版主回應
戴圍巾就會呀?!
我自己背後也會長一堆痘子呀 生完小宇才比較嚴重的~
嗯嗯...問題是小宇超愛大阿姨房間的
充滿很多神秘感 哈...
天氣冷了 你要注重保暖
你跟阿伯都要穿暖一點喔~~
2011-12-19 17:53:01
amy
@.@我的皮膚很會長粉刺跟痘痘...由其冬天會穿厚衣服.圍圍巾..一穿多悶久了洗澡一脫衣服就會發現長了很多小粉刺出來..
這幾天很冷都用棉被蓋著頭睡...半夜又會熱醒熱到流汗頭髮都溼了..睡到天亮就後腦袋長了一堆小膿包出來...
^^以前都是自己亂扣破再擦藥...
^_^現在還好我家阿伯會幫我處理擦藥...所以好的比較快~^^因為他也會長~
@__@小宇會過敏還是被讓他去大阿姨房間比較好...不然就請她們把房間整理乾淨常換床單吧~
^__^我跟阿伯都很怕冷..所以帽子.手套.圍巾.襪子我們是天天不離身的啦!!
^_^阿伯跟我睡覺還會套騎腳踏車的薄頭巾套在脖子上保暖..^^這樣早上睡醒比較不會喉嚨痛說~~~
2011-12-20 10:54:39
版主回應
哥昨天才跟我說 睡覺脖子要圍 對氣管比較好
沒想到妳們已經這樣做了~先知!
但是我穿你送的睡衣 有時候蓋毯子 還會覺得好像太熱 哈
昨天我也去買襪子 穿著睡覺 果然好多了~
有人照顧真的很好咩~~~~~~~旁人看了都覺得熱 哈~~
2011-12-20 13:30:04
amy
^__^我冬天這樣子睡好多年了...以前還會冷到載手套睡..睡熱了再脫掉~
^_^睡衣大小長度還ok嗎?...我穿都手短腳短的~
^^哪種材質的睡衣非常溫暖都不用再加衛生衣在裡面~^^穿襪子好入睡早上起床也比較不會著涼吸太多地氣,小宇要穿襪子喲!!
^___^對啊~有人照顧很幸福~
^^什麼事都有人弄好,去哪裡都有人陪有人載~
^__^想吃紅豆湯也有人會幫我煮好等我回去吃...^o^呵呵呵~
2011-12-20 16:12:57
版主回應
那件睡衣呀 我一直以為你買m號的
後來前幾天才發現它是L號
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發現這版子比較偏小 我手舉高的話
肚子應該會露出一小段 不過無大礙~
很保暖^________^
有人照顧 很幸福捏~~
2011-12-21 15:11:14
amy
@_@還可以穿吧~
@@店員還說我可以穿...(@_@看來她是騙人的...)
這種材質的二件式比較小...買一件式的怕妳在家不好走動...下半身也要多加一件褲子...而且妳又跟公公一起住還是二件式保守一點~
^__^有人照顧是很好啦..所以也變懶了..連狗兒子都是阿伯在照顧洗澡...我只負責幫牠剪剪拍甲跟腳底毛...
^^假日都在吃東西看電視睡覺...被照顧的肥肥的~~~
2011-12-22 10: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