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3:04:24| 人氣4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1~6/22太魯閣+花蓮海洋公園 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仙姑的邀約下 答應了參加兩日遊

在這之前 我每日跟數饅頭一樣 數著這天的到來...

我內心是多麼的不安 因為..要自己帶著小宇出遠門

雖說不是沒經驗 不過這次自己單槍匹馬 跟著仙姑去

內心多少有點忐忑不安>_<好緊張呀

但就在日子快到時 心情反而放開了

因為好想去渡假 遠離公司討厭的人事物~~

 

早上叫了計程車 前往台北火車站集合

我不得不說 na公司的集合方式還真特殊 很少點名

大家拿了票 就各自前往搭車的地點

上了火車 這3小時的車程 說久也還真的滿久的

不過看著沿途的美景 心情真的會很好

至於調皮的小宇 仍舊是話多.. 然後因為不讓他知道火車上有廁所

所以小宇就未出現 頻繁跑廁所的舉動...

途中 na要去廁所 不小心被小宇聽到..小宇馬上說 : 我要大便 ="=

後來na才知道不妙 趁小宇未注意的時候 偷偷去上廁所 囧"

我們還真累呀 (倒地...)

 

下火車後 便前往布洛灣的山月村用餐 山上的景色 美不勝收

看著溪水裡的白色大理石 超想搬去na家的屋頂 蓋個皇宮!!

把樓下的住戶 因皇宮的重量 打入地下室~~~爽!

 

 
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花蓮不時斷斷續續的下雨

所以原來的行程路線 因為封路 便改到太魯閣遊客中心景點

(說真的我也不太知道行程 哈哈..)

太魯閣遊客中心..滿悶的 沒有冷氣...裡面很多介紹的看板 也都維修中

讓人覺得 這應該是一個遊客鼎盛的地區 但設備的維護有點令人失望..

或許是剛好這時期壞掉了吧?!

 

之後 下山 導遊讓人到7-11採購一些零食 以避免有些人想吃宵夜

到了遠雄悅來飯店 導遊說 這是一個維多利亞風格建造的飯店

果然 外面的入口 確實有歐風的味道

 
寬敞的LOBBY以及舒適的沙發椅 又讓人心情飛揚起來了~~ 好舒服喔

但因為LOBBY在2樓 我們的客房在1樓 所以搭電梯的時候是要往下

所以會有股空間錯亂的感覺@_@(我果然是大路痴) 很妙就是~

LOBBY的屋頂 是純白的顏色 四周環繞著油畫 很氣派

 

1樓的餐廳 窗戶外有泳池跟三溫暖區 但因為沒逛過去 所以沒拍照片
 
 

飯店外的景色 遼闊的讓人覺得自己好瞄小 也覺得 可以看著這些美景 真的很幸福~~

飯店內有很多擺飾品 幾乎都是石製的 不外乎大理石 玫瑰石等等 很藝術風 

也都可以購買 少部分不外賣 起跳價格好像都是5萬以上

海豚的活潑用大理石來表現 很微妙的組合

 

但是晚上我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想著家中的事情

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 所以我失眠了>____<我大約3點才睡覺

至於那位仙姑唷 他是最早昏倒在那張床上的人...第2位是小宇.....

第2天花蓮海洋公園的行程 NA並沒有想要走透透 反而是要悠閒的步調

重點式的遊玩即可 當我聽到NA說:怎麼還是沒有讓你休息到

我這才知道NA的用意 是要我好好度假

但是我認為 陪人家出來玩 就是要"盡興" 通通都要玩到

所以才隨時都是戰備狀態 後來才知道 我們各自繞了半個圓環..

早講嘛你!!! 我還記得第2天早晨時 用餐完畢 我先去洗手間 仙姑先帶小宇去走走

但後來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兩位? 也擔心仙姑回房等我(門卡在我身上)

所以來回LOBBY跟客房跑了兩趟...

後來仙姑才跟我說 他想讓我好好休息 所以帶小宇去走走

哈..哈..哈..哈..(邊笑邊哭)我到底在忙甚麼呀我 大哭...

 

感謝仙姑讓我欣賞到花蓮的美景 以及 幫我照顧小宇

讓我在火車上睡到脖子都快扭到了~~ 謝謝囉!

 

台長:
人氣(4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晴天娃娃
呵呵
出去玩真的心情會很好ㄋ
由其可以暫時離開職場中的紛紛擾擾

^^
2009-06-26 08:19:42
版主回應
對呀
人還真的需要度假
尤其對我們這種上班很操的人 更是需要
哈哈哈哈..
2009-06-26 18:02:50
仙姑
喔~YA~我的眼睛真的是越來越閃亮了~哈哈哈哈
--
下次跟我出去玩~就是渡假渡假渡假~這是我的style啦,因為我自己也沒什麼體力去玩~Orz
2009-06-29 09:41:31
版主回應
所以才說要給你光碟呀 誰叫你不要
而且我有拍魚要給小三看說
然後呀..通常你眼睛太亮
小宇魂魄好像都會飄走 哈哈哈
你看這張就是這樣 你們兩個超好笑的 噗
可是本人雖沒甚麼體力 還是想走透透
這也是我的Style ~_~”
不過 夏天真的讓人覺得 去哪玩都無力
熱浪驚人~~~~~~~~~~
2009-06-29 12:3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