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4:42:30|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潘迎紫髮型總算曝光囉  而且這照片拍的很模糊 正合我意~_~")

星期日 先智總算放棄唸書 說要帶著我們母子倆去龍山寺逛逛
或許是老頭子良心發現了 總之 雖然我在氣頭上
但是我不會忘記要讓他履行爸爸的義務 所以就出門了

在路上  先智想牽小宇的手 但小宇就不給先智牽 很拗的說:不要
後來先智就自己走自己的 走到我們的前面去了
小宇就拉著我 要跟上去 雖然跟了上去 但還是沒牽先智的手
我想...小孩子不管怎樣 都是愛爸媽的...
就算爸爸媽媽怎麼樣的不理會他 他們仍舊渴望那少許的愛...

會去龍山寺也是因為先智有他想吃的東西
我們吃了龍山寺著名的碗糕跟魚丸湯
再來又繼續吃先智想吃的蚵阿煎 跟 蚵湯
後來就去龍山寺有名的廟宇拜拜

看著小宇被阿罵訓練有術下 政經八百的雙手合十 十足的小老頭~_~
但是因為小宇不會唸祝福的話 所以都吵著要我幫他拜拜
我就會抓著小宇的手合掌
唸說:請保佑小宇健康長大 不要生病 爸爸考試順利 媽媽工作順利

拜拜完 就帶著小宇去看造景區的錦鯉


小宇看的很開心 應該是太久沒這樣 我跟先智帶著他出來玩了

難怪今天星期一早上起床時 這小子就在鬧脾氣...
說我開燈太亮(只好把燈關掉) 說不想起床(只好哄他說那再睡一下吧)
最後竟然跟我說不要去黃媽咪家 囧" 這點我就不爽了...我可是有付保母費迪耶


結果是我變成妮妮的媽媽(翻臉 超凶 揍人) 那小子才總算乖乖坐著推車去保母家了..

龍山寺也沒神麼特別的 那間廟建立於17xx年 也算是老古蹟了
其餘的 就是殺蛇秀 我們有帶小宇去看蛇 不過因為蛇關在籠子內 也不是看的很清楚
而 龍山寺 也還是滿多流鶯的...到處都有很老的女人在站壁
我還親耳聽到一個女的對路過的男人說:X百 要不要?
只見男人維持著一貫的腳步 離去..

龍山寺也真的聚集滿多老人的
或許等我們老了 也會滿愛到這邊逛吧?!

台長: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3/28給Eric的初剪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