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1:21: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永遠的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時,又讓我再次想起小誌,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之前曾在日記裡提到經過劍潭捷運站、天母高島屋時會想起他,那天經過了聖約翰科技大學(以前的新埔工專)想起這位失散五年多的好朋友,在朋友面前提到小誌大家都好想念他,我那麼地想念著他,只因為我們曾經是好朋友,也許你已經忘了我,但是當年我真的把你當做一位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你知道嗎?難道我們已經沒有緣份再次相見嗎?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五年多,說真的我已經忘記他的長相,只記得他高高瘦瘦似乎怎麼吃都吃不胖。現在的我只要和朋友聚會時,身上一定會帶著數位相機和朋友留下永恆的紀念,想當年數位相機並不流行,我和小誌、學姐曾拍過大頭貼,那張唯一的記憶遺失了,那也是我心裡永遠的遺憾。因為我記不得他的臉龐,珍惜兩個字我深深的體會到是多麼的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那麼在乎我所認識的同學、同事,雖然大家都畢了業、離開曾經一起工作的地方,但是彼此的感情仍然那麼的親近,不是嗎?
現在,很想見你。只因你是我的朋友-小誌。一直想念你多年的ALICE。

台長: 馬鞭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