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8:01: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田七:請問殯儀館點樣去?

風九:係呢幢大廈的頂樓~~

田七:頂樓?果到好似係匯豐銀行總行喎...

風九:係頂樓跳落去咪到殯儀館囉!

小明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人在鑿石碑…

小明放下心來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妻子:你悔過書寫好了嗎?

丈夫:那個關於不再玩遊戲的悔過書正在寫。

妻子:寫!寫!寫!沒看你寫只看你玩,今天自己解決晚飯。

丈夫:的確寫了,不過又扔了。

妻子從廢紙簍裏翻出三張悔過書。

第一張:我決心以後再也不玩遊戲了。

第二張:我決以後每週才玩一次遊戲。

第三張:我決心以後每天才玩一小時遊戲。

華山論劍又將開始,各大門派準備得不亦樂乎。

一日,少林、武當、峨嵋三派相約各選一名弟子閉關修練。

進關前,每人允許額外多帶一樣日常用品。

武當的老道 愛鼻煙,帶了一個鼻煙壺;

峨嵋的女生愛美,帶了一瓶香水;

少林的和尚心想,此去閉關二三月,保持儀容修整自是佛家弟子一大事。於是帶了一支剃鬚刀。

數月後,三人終於出關了。眾人只見武當老道、峨嵋女生均是容光煥發,只有少林和尚滿臉胡茬,樣極狼狽。正待問時,和尚先罵開了:“TMD,忘記帶刀片了。”

父:你去買汽水。

子:是可樂還是雪碧?

父:可樂。

子:鐵罐還是瓶裝?

父:瓶裝。

子:沒糖還是普通的?

父:普通。

子:五百克還是一升裝?

父:你好煩!水可以啦!

子:礦泉水還是過濾水?

父:礦泉。

子:冰的?還是不冰的?

父生氣: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

子:是拿塑膠?還是竹子的?

父惱怒:你簡直像畜生一樣!

子:像豬還是像牛?

父氣喘:我...我會被你...你氣得吐血...血!

子:要拿淡壺還是扶你到廁所?

媽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打人吧?」

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後來媽媽又問 :「『Guess what !』是什麼意思?」

兒子抽搐的說 :「『猜~~猜~~~~看~~嘛!』。」

媽媽 :「我問你『Guess what !』是什麼意思? 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 :「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 ,兒子又被海扁一頓…

處罰完,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是啥意思?」

兒子:「(嗚)………」

台長: 屌台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