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2:11:1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3= safe as usu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祈祷灵验了吗?还是这家店的生意本来就很烂,今天又安全的度过。

每一天感觉都报着随时可以走人的心态在工作,越是这样感觉越无所畏惧。

貌似我学到一点点工作的心态了。JOSH或许说得对,尝试不同的东西也学到不同的东西。

只是我还没有完全的乐观,每一天我都得让自己的脑子塞满一些快乐的事来减少对工作的厌恶。

我会想最近发生的事和即将发生的事:

比如,7月中旬就可以不做了,因为那个鼻子的手术;

比如,周一可以回去了,休息一天,仅有的一天,竟然是为了手术前体检而回去。

比如,DANNIES说我是美女YE。。。超级高兴的说,没错我就是这么虚荣的人。

比如,BRIAN 那天ONLINE又冒出让我觉得好惊喜和感动的话,其实是相信他的,只是对于陌生人的闯入,我只能以防备回应。

 

老板今天和我确定了工作的时间是每周6天,虽然很不情愿但的确是自己说5天6天无所谓的。

好吧好吧,只要让我觉得不那么度日如年就好了。拜托。

我总觉得老板好罗嗦,总是絮絮叨叨的和我重复一样的话说平常的生意如何如何的好,只是最近很烂。

老妈和我说,他是因为怕我走掉,因为小费这么少。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可是,我觉得他大可不必这么担心,我或许是天底下唯一一个最怕生意好的WAITRESS了。

因为我总是有严重的健忘症,忙碌只会让我的健忘症更严重,而最终的结局无非是暴露我的缺点然后被炒。

所以目前的状态虽然度日如年,我还是在安全的状态。

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悲哀。

很想说说,厨房里的2个师傅,真的有鲜明的对比。或许是其中一个对我太好了吧,然后显得另一个比较逊色了。

对比曾经工作过的店,算是幸运吧,碰到的师傅都是不错的人。

那个20几岁的厨房师傅只要我一进厨房就会帮我做一堆的事,提醒我要怎么做,东西在拿,帮我开门,拿饮料之类之类一堆原本是WAITRESS要做的事,他并没有分得那么清楚。

虽然和他没有说很多的话,但是真的觉得他就是个大好人那,今天晚上教我切生菜,像是救了我一命一样的。

唯一一个让我至今都有印象甚至深恶痛绝的SUSHI  CHIEF的嘴脸我记得很轻楚。死肥猪大烂人一个。操他妈的。

明天。。。明天要和一个新来的人 一起工作,老板要我带她。

问题是,第一次见到她时已经对她的印象很差,感觉真的很呆,老板是个猪头三,请来个不会的却把会的炒掉。。。白痴。。

12:10 时间不多,例行公事一样的上一下MSN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Vicky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