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2:39:48| 人氣8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party party on my 20th b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3.17
  我…邁入二字頭啦!!!感覺頗複雜,開始生命的另一章節,但同時又覺得好像老咧==" 那等3X的時候怎麼辦?anyway, party party lah~
  籌備了一陣子了的生日趴終於要化做現實了!不管之前再多的興奮、擔心……那都只是想像,晚上就要開始驗收成果啦~小小的緊張…;下午先穿著吊帶襪+蕾絲玫瑰長筒襪飄去了會所討禮物,路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大白天哪裡來的特種行業小姐 @@" 真的很無奈…不過我就是喜歡吸睛~啦啦啦~到了之後教練們也不是很受的了…到底那四條黑色的帶子是哪裡變態了!?我不明白…特別放棄了左衡殺過去竟然只得到…內褲一條==" 價錢還沒撕…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的三十分之一的價值!-_-lll 是在逼我和好野狼做朋友就對了!?好受傷…開玩笑的啦~
------------------------------------------------------------------------
09.03.18
  昨天搞手機搞到累了…今天繼續~

  晚上蔚欣請我去吃pizza~一直以為是「鳥」巢的,沒想到是…「烏」巢!天啊!字幹嘛長的這麼像…很難認清楚欸,況且有時候「島」也會進來跟著混==" 好好好,是我白字!anyway, 還不錯吃說~不過小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所以走的時候又打包了一份給黃賽,原來的都被我們吃光光啦~謝謝蔚欣請我吃飯!!!:-*
  回到宿舍打了電話,自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後來在趴上電話又響了,差點沒嚇死我!路人查理帶了一個叫機器人的同學一起,他們兩個超可愛的~一個是在屁股上畫花,一個畫在頭上,真有心~收拾一下後我們就一起出發去趴踢現場啦~和壯漢在一起就是好,都不用拿東西~我喜歡當女生!
  準備準備~大家也陸續都來了,都沒有誠意!花咧?哼~這樣我也不要穿那麼猛的,不然不公平,我光吊帶襪就打死全部了!不過宋和金還是很有梗的,竟然穿西裝!?大傻眼!!!衝著如此正裝出席,花…就不計較啦~
  話說我根本不用喝酒就能自high啦~但是北大姊姊一直激我,於是半個紙杯的伏特加,兩杯,啤酒一樣地給它灌下去,很好,隔天小宿醉…果然我很好激=="
  國王遊戲哪有這麼恐怖!?而且歷任國王都玩的好小…我太失望了!!!還有…黃賽有沒有這麼衰!?大家也沒作弊,怎麼能每把他都被國王點,跳跳舞而已,還沒有M字腿= 3= 以後就不要哪次被我抽到國王!玩死你們大家~舌吻是基本款XD
  之前我一直小小擔心的哈薩克和私教會同時出現的問題,後來…呼~還好~我出去接哈薩克的時候剛好在路上看到私教,因為我趕著去接人就叫他先等一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倚著哈薩克回來的時候他就把禮物給我說他要先走,隨便啦~反正樓上人也夠多了,而且兩個都在我會小尷尬…BTW, 路人查理不塊是我最愛的異性,他怕我一個人出去接人會出事還跟在我後面耶!真的!誰當他女朋友…幸福~不過不會是我= 3= 他比我矮…而且我們是好兄弟、好姊妹~
  後來meimei也來了,meimei是好人!!!她有花~不像,你,你,你,還有你!心虛了吧 @@" 接著又玩了一陣,哈薩克和他表弟整個就默默在角落,而且還是沒有人拍到他的照片…十二點左右大家開始要散了,我跟著冬冬竹他們出去拿禮物,貌似沒有人知道我出去了,接下來手機慘案就要發生啦…話說細節我也記不清楚了,以下是由殘留物推敲出來的可能事實…在天橋對面和冬冬竹他們再見之後我一個人要穿過天橋回去,路上我好像又拿不穩手機,於是它就又一把飛了出去,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撿了主體和電池蓋丟回禮物袋裡,卻忽略了電池和外殼…對於我執著於薄薄一片電池蓋的原因,至今仍無解=="
  我一進門整個嚇到,北大姊姊在狂哭,我安慰她的時候路人查理、蔚欣她們都走了,我一開始還ok,後來時間長了有點受不了就盾去廁所吐,哈薩克有進來關心我一下,但他還是老樣子…之後出來我完全無視北大姊姊就去床上睡了,她…太誇張…睡了一陣子,我知道哈薩克有跟我掰掰,但時間忘了,想不到最後是說要提早走的北大姊姊留到了最後,很妙~而且她忘了帶要讓我極其感動的禮物-_-lll 凌晨她的電話響了,想不到她竟然還走的了,最後房間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連門都沒鎖,說實話,有希望哈薩克不要走,他自己既然沒接受我的要求,那什麼角色就該做什麼事呀!
  早上起床,現場杯盤狼籍,我在之中找到了一些看起來可以吃的食物填了一下肚子,不太舒服…而且死活找不到手機!本來說3D課要回學校上的,但現實情況著實不甚允許,好險還有網路,讓我不至於完全斷了與外界的聯繫!蔚欣和黃賽人實在是太好了,兩個人竟然回去幫我整理房間和找手機,我好感動!!!不過黃賽是有強迫症嗎?大概收拾收拾就好啦,她竟然還跟在房東後面撿垃圾…嗯…很有個性!
  其實還有好多事,滿人叔他們倒立走,馬騰哥的新娘抱,機器人穿和服、和尹柱壹通話……但實在是沒辦法全部有邏輯性地排列在一起了…反正!謝謝大家的光臨~二十歲的我,有你們,很幸運也和幸福~新階段的人生也要好好地一起走下去!!!

圖1:小花祝賀屁股~路人查理…除了男朋友以外最愛的男生!!! 男朋友會換 他不會~
圖2:我在對路人查理做什麼?@@" 怎麼好像要強行…

台長: 賤貓君
人氣(8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記生活2 |
此分類下一篇:紫禁城「走」透透
此分類上一篇:城市人的自覺善心=一根火腿腸

Chia
Happy Birthday
2009-03-18 18:38:44
版主回應
thx!!!
party是秘密 = 3=
2009-03-19 17: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