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1:56:2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9.07
  注冊啦今天!這意味著…明天我就正式開學了!現在新生都沒來,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變,一樣面對班裡女生還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尷尬,一樣在等待的時間一個人漫目無地在校園裡飄來飄去,什麼都不意外目前,有好也有壞囉,不過隨便啦~反正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也習慣迎接這樣的新學期。
  報到後根據慣例…開大會,突然發現常常老師們在開會時說的話我都會自動地去套用在自己身上,就像今天李老師說我們總是把相處不好的人當空氣人,以為不看不聽就不存在,然而進了社會,這樣可以嗎?對應在我自己身上,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時常如此,但讓我更不舒服的是我覺得我常常是別人眼中透明、可穿透的空氣人…以前在學校我覺得自己很ok,現在在校外我也覺得還過得去,不過在學校…就如同燈光大哥說的…白混了!同樣問題我已經提出好多好多次了,到底是我不融入還是我融入不了?一年了,看著大家越來越熟,在學院中認識朋友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我感覺自己好像離得越來越遠,是從所謂「國旗門」事件之後嗎?對於別人,我無從得知…但我不否認那件事的確對我在某些方面成為了一定的阻礙,不是說大家都會一直提起還是怎樣,而是在那之後我自己在心中架起了一道透明的膜,裡外互相看得見,但外面的人進不來,因為我不放心、不想輕易開放,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像「那些人」一樣,我不想再體驗一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終於終於把話說清楚了!不論被喜歡、被討厭都隨便啦~至少我試圖改善過了!我不否認自己當時的心態是有一點機車,可是我只是答應不干涉,又沒有加入遊說!況且我也是受害者呀!不是熟就代表是共犯…而且我更悶,雖然比較早知道,但對象是自己信任的人我覺得我才應該更難過!!!anyway, 人生就是這樣,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不過我都不只一次了…難道那個圈子真的如韓燁說的那般不堪!!?曾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認識了他們,因為他們讓我感受到了我希望在學校得到然而卻得不到的感覺,雖然其中經歷了很多事,有好有壞…但我告訴自己不要輕易說出後悔!每一件事在做的當下我沒有轉身,就算那時就覺得有些不對…但發生的事情終究是發生了!沒有人被傷害到…我覺得…既然這樣就把它當成一個單純的回憶吧!反正回憶本來就不可能全是好的…總是要有一些壞事才能襯托出好事所以為好!

p.s.我牙齒痛!!!它很賤欸!要就一次痛到爆嘛!擺什麼譜呀…一陣一陣的… >”<

圖:我不要看!!!還是偷偷瞄一下好了…

台長: 賤貓君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君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應援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