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0:13:3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possible=I’m poss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8.03
  新東方的托福課程咻地就結業咧!本來以為會有很多篇抱怨文的…沒想到最後不但沒有,我還覺得同時也學到了很多英文之外的東西,古典老師太屌了!!!(用大陸人的話就是…牛B!!!)本人什麼都會先不說,最主要的是他真的讓我萌生了想好好念英文的慾望,而且上他的課再睏都不會睡著!光這點就不是每個老師都做的到了。
  很巧合的最後一天是古典老師的課,他身為一個新東方教師培訓師+職業規劃師+心理咨詢師+……他花了不少時間在「答疑」,真的!有好多話我覺得好有用,不只是關於托福的,更多的是對人生的態度,我不得不承認我在他最後講他認為最好的單詞的時候很瞎地哭了…整個超丟臉…班裡幾乎都是高中生!不過…自我覺得應該沒有人發現~
  「impossible:不可能」。在我們一生中有多少事情因為覺得不可能而裏足不前,甚至半途放棄?be truth!不少吧…然而我們有沒有像古典老師那樣去了解過這個詞匯?他說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個單詞,因為在看似不可能的外表下,蘊含了更多的可能!「impossible」總共由十個單字組成,如果將它分成「im+possible」,我們就會發現「impossible」中有八個單字組成了「possible」!而再在中間加上「’」就成了「i’m possible」,我們不要被眼前的困難阻擋住,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沒有一個人有絕對的缺點,只有擺在不對位置的優點!只要擺正發揮最大的優勢…我.可能!(很多人都會聯想到adidas的「impossible is nothing」,意思是差不多啦,不過古典老師說他比那廣告詞還早兩年發現這個道理,我相信~整個崇拜!!!)

p.s.古典老師的部落格-「成長為自己的樣子」:blog.sina.com.cn/gudian
(裡面還有一些自我評測和考托福的相關影片,看完會很有收穫的一個部落格~)

圖:(右)新東方教育集團總裁人稱「老俞」的俞敏洪和(左)剪毛前的古典老師

台長: 賤貓君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眼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不該只是夢一場
此分類上一篇:freeline sk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