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4:18:23|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6.21
  一個人的運氣果然是限量的!不然樂極生悲這句話是怎麼來的!!?前天才剛開心地寫著一切的失而復得,現在呢…坐在賽百味裡哀怨地連張紙都找不到,只能把該死的心情寫在僅剩一張的紙手帕上,有沒有這麼衰小…
  早上起了一個大早去考根本沒什麼機會會過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自從考完期末我已經整個對自己的英語程度絕望了…四級…連題型都不知道考個毛呀!!?下學期再說吧…反正我在考場還看到了今年畢業班的直系學長,看來可能真的要步上他們的後塵了…正式考式!god damn!!!真的一頭霧水!都不知道大學聯考我的英語是怎麼考到五科最高的,難道是矇的!!?anyway, forget it! 英語雖然考不好,平時還是要活用!
  有點受夠了我重視的人在我生命中進進出出,我永遠不知道他們這次的消失是不是徹底的,我是那種心情很容易受影響、起伏很大的人,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會失望、都會難過!不要這樣搞我好嗎?我沒有把握能夠一直撐得住…假使崩潰了,我也只能默默地自己安慰自己…不要讓我覺得我的付出一點都不值得!
  人衰的時候真的是諸事不順!連吃個飯都充滿荊蕀…考完四級+發現他們又「調職」+去看一眼「曾經」已經讓我夠不開心了,想說去賽百味填個肚子消消氣,沒想到根本是火上加油嘛!越燒越旺…想吃的麵包沒有,好久不見的甜餅也沒有,啊!什麼都沒有還開什麼店呀!!?可惡…然後店員還她娘娘地在那邊抱怨中暑,完全沒在聽我說嘛!咬到裡面有醬的瞬間…嗶~>"< 而且她看起來明明就好得要命!現在還在旁邊和其他店員「聚餐」咧!大白天的就算在地下室沒陽光喝什麼酒啊!!?況且還是上班時間,真想打電話給他們老闆!投訴投訴!!!

圖:刻難的紙手帕日記…=="

台長: 賤貓君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記生活2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s god
此分類上一篇:Return

Michelin˙天生滾動
要我這樣寫太困難了
而且還要動用到立可帶就糟了= =
2008-06-23 18:21:33
版主回應
沒想過要用立可帶呀
寫錯了直接畫個黑圈圈就ok啦~
不過我還滿驕傲錯字就只有一兩個 ^^&quot
2008-06-24 00:1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