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5:59:17|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4.01
  好平淡的愚人節喔…什麼都沒有發生,難道我也賤骨頭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是沒有趕上satana T-shirt的徵稿…其實對禮物沒什麼特別興趣,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屌的想法,但看到有活動就會好想參加!!!「愛的無限姿態」…怎樣才能表現的最好呢?早上寫作課又走神了,東畫西畫,從過期的T-shirt到球隊的隊服,還有好多好多亂七八糟的~天啊!我的應試英文真的會廢掉…現在出去跟人家說聯考最高那科是英文都沒人相信了啦 >"<
  大叔訓練球員,球員訓練小經理,小經理=我,所以…大叔在訓練我!!?什麼莫名其妙的邏輯推理呀…anyway, 昨天翹了一節電腦課還是不錯開心滴~整個有被操到…但好high~身為病號的副隊長同學…跑好慢XD,而且還說我低調不了…嗯…是事實!!!但真的跟酒窩有關係嗎!!?
  好像說完咧…我有這麼詞窮嗎!!?(中箭…)
  啊!想到了!還有晚上跟學長討論隊服~不知道怎麼說欸…就是覺得有點…嗯…平淡!!?就像他們說的,我喜歡經典中有創新~怎麼有賴銘偉說八家將的fu…偉忠哥:「八家將怎樣算好?」賴銘偉:「傳統中有創新就是好!」歹勢…我思維又跳躍了…繼續~顏色先不管,因為大家意見太分歧…我還是最愛兄弟黃!!!款式嘛…是我們設計出來的就能做嗎?還是廠商有固定版?這是一個問題…還有,大叔說不可以改隊的logo…我們要繼續用那個長得跟排球一樣的東東!!!好吧…其實我覺得學長他們選的字體很有代表性,典型的京師~可是衣服會不會有點空!!?不過這個我覺得ok~因為留白有我喜歡的極簡風~至於帽子…那個…是要訂做嗎?如果是要直接批的話我有管道喔~細節再說吧!
  應該真的報告完畢了,那就再強調一下…「我不要換裝!!!我要穿著我的彩色絲襪一直趴趴走到氣溫升至長筒襪time接著夏天換短襪~」&「以後不管我又看到了什麼我都不會多想!!!現在這樣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p.s.晚上要停電四個小時!!!而且不准點蠟燭…我是怕黑的卒仔…還是早早睡吧~

圖:今天是墨綠色~

台長: 賤貓君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記生活2 |
此分類下一篇:剪毛≠戴假髮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e & THX all of you

Michelin˙天生滾動

這是慶祝我的節日耶XDDD

所以今兒個你幾點睡呀??
2008-04-02 18:19:16
版主回應
你的節日!!?
還滿有道理滴~
十點停電上床
滾呀滾的到快十二點才睡著…
2008-04-02 21:5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