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22:37:41|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用標題一語道盡的不優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3.26
  最近對寫網誌這件事越來越懶了…也不是說沒有事可以寫啦!像以前還不是常常就把從早餐到睡覺寫了一個遍,但現在面對螢幕本應敲打著鍵盤的手卻不知該從何動起…好詭異…
  終於終於球隊開練啦!我的可愛小DV也派上了用場~雖然它莫名其妙地在電量的顯示上耍了我,但還是有蒐集到一些素材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真的那麼容易對事情感到厭倦嗎!!?那天晚上問了葉子學長,有沒有一種感覺當一個遊戲玩久了會找不到理由繼續,他說他也有,「遊戲」…球隊經理對我來說難道也只是個遊戲嗎!!?我開始懷疑…今天張菡來的時候想把女壘也拍上,原因不詳,反正我就是不願意!!!不願意付出不論精神或是金錢讓我的帶子裡有女壘的身影!我有試著想過到底為什麼自己不喜歡她們,結果是…無解…有時候喜不喜歡就只是單純的感覺,而碰巧我又是非常感覺型的動物,so, 我任性拒絕!!!我才不管什麼棒壘聯盟是一個社團咧!我的DV我有權力主宰裡面的內容!如果有誰硬要剪在一起,ok!自己去弄!我不想沾到邊!!!
  好偏激的我…最近看好多事都不順眼…是誰跟我說過世界不會配合我,這我從好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我還沒進入神的領域,我只是一個路人,一個會對不合自己意的事在心中甚至直接幹譙的路人,有時候其實只是嘴賤抱怨兩下就好,不論如何,趁現在我還沒有真正進入複雜的大人世界,對!世界是不會繞著我轉,但我也不會違心應合著我不喜歡的世界!!!
  有時候我會覺得當自己在對某一些人發表對他們不滿的意見時會有一種翅膀硬了的感覺,回想過去當我孤身一人的時候他們的出現對於那時的我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重要,可是現在…是我變了嗎?還是只是我不再強迫自己去迎合根本不贊同的想法?答案在哪?我找得到嗎?
  除了家人之外我到底有沒有在某些人的心中是重要的?為什麼我好像只能在一旁默默的注視?為什麼我不開口就會被漏掉?(好像只要一心情不好就喜歡在日誌裡問為什麼…)我知道自己不夠好,但我也希望可以幫上忙!誰不是在過程中學習的呢?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我知道自己年紀小,我也不想長大,但我也希望說話是有份量的!不至於誇張到一定要以我的意見為意見,但我要求起碼的尊重和不傷人的言語顯示出的禮貌!這有很過份嗎?算了…懂的人不用特別提也會懂,不懂的人說再多也是枉然!!!
  看了三屆星光,一直只是把它當個週末的餘興節目,從來不特別關注其中的誰,合輯也只是下了聽沒多久就擱到了一旁,但在水準比起前兩屆虛許多的三班中我卻發現了一個看似不起眼的女生,她的創作、她的聲音好舒服~找到了她的StreetVoice空間,一首一首動人的旋律佐以她清新的聲音…徐佳瑩!快出片吧!我會回台灣去買正版的!!!

圖:我可以就醬當作什麼都沒看到、都不在意嗎!!?

台長: 賤貓君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君私語 |
此分類下一篇:靈敏的直覺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以後會「試著」乖

秋人
生活阿 就是過妳想過的日子
網誌又不是日記 不用柴米油鹽醬醋茶啦!!^^
2008-03-26 22:47:52
版主回應
嗯~我要過我想過的日子~
我之前就是想把網誌搞成日記
所以囉…柴米油鹽醬醋茶 報到!!!
2008-03-27 10:3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