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2:40: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的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生日
表姐送了我隻白色的喵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養寵物
所謂"自己養寵物"的定義是
~負責陪牠玩
~把牠當成寶
其他像是把屎把尿,餵食等的任務
都是老爺在負責打理的

或許是經驗不夠
未察覺喵咪生病了
大三那年暑假
就在我出國遊玩的那段期間
喵咪受到恩主的寵召 歸天了
家人不敢告訴我
直到他們來機場接我的那一刻
才告訴我這個消息
有如痛失親人般
一路從桃園哭到台北的家中
這樣的經驗
令我想到後來還有一次
是在外公過世時
當時的我在花蓮工作
所以是一路從花蓮哭回台北的...

想說的是
那次養喵咪的經驗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讓我更害怕失去與分離
雖然我知道
聚散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只是 害怕去面對
只是 不想再承受
只是 到現在仍不敢再養喵咪
只是 這讓我想到了感情.....










台長: Blue Q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