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2:01:1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仍是慈悲

1/30 年初五

剛巧又是30日,一個月了....

當疼痛快抵達椎心時,"援手"出現了!

兩位多年不見的朋友突然到家中打牌,

到現在心裡還是戲稱他們是來幫助我的天兵天將,所以麻將也輸到不行...呵呵!

 

子夜與"天兵天將"們飲酒聊天,凌晨5點他終於回家,也加入了我們...

早晨8點...餘下了我和他單獨的對談...

 

我和他之間...存在著既單純又複雜的關係...

因為在"道"的路上,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在"夫妻"的關係上,他不愛我而我依舊愛著他....

我又哭又笑的這麼說著....他流著淚笑了....

 

現在的他並不愛我,對我殘酷冷漠又無情,

但,他是自由的,他只是努力做自己...

儘管我的心很疼痛,卻很為他高興!

 

現在的我...心中的石頭搬開了...淚終於停止了!

現在的我...心很痛很痛...卻...即將起飛!

 

這一切種種無法言語...還是要說慈悲...

我像個嗜毒者般痛並快樂著...

是的,佛....我正在細細品味中.....

 

 

 

 

 

 

台長: aris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