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1:17:19|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貼: 想養兔子的心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7/2在facebook上寫下的心情,

今天有空,補帖回這裡, 認養了兔子後,

我會慢慢經營好這裡, 為兔寶留下回憶.....

 

2010年7月2日 0:18

想養兔子的心情‧認養代替購買

本來要收留的小黑兔突然有人願意養,讓我還在期待接牠進家門的心情,突然感到小失望,不過有主人疼的小動物總是幸福的,而且還會有伴真不錯!!
回家後我打算去<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去收養需要家人疼愛的兔子。該死的,網站一打開我就開始對著電腦螢幕又哭又笑,哭得眼睛都腫了…遭遇各種不幸的兔子,有出現在網站上的都還算是幸運撿回小命的小毛球。可恨的人,自以為自己可以站在萬物之上去欺侮虐待牠們這些無邪的小傢伙,不把牠們當生物對待,我很激動的想詛咒那些人!! 我只能一直掉下眼淚,因為我們無力救牠們全部…讓我最痛心的,是無論牠們遭到了多慘痛的經驗,當救護人員帶牠們回家後,牠們還是願意相信人類,對我們敞開心胸跳到懷裡來討抱抱…試問如果今天是你被丟在潮濕髒亂的地方自生自滅、在屍體堆中殘存活下或被虐待導致生病骨折甚至截支,你還願意相信人類嗎???!!! 我們人類連在戀愛中被傷害後都不敢再相信人了!!!
我知道多數人是想保護動物的,我不會否定這些人類的努力,但我就是想詛咒那些沒良心的人類,該死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兔子只要放生,是完全沒有存活率的,牠們是家兔!!!! 不是野兔!!!! 台灣沒有野兔!!!!!!!!!!沒有!!!!!!!!!!懂了嗎!!!!沒有野兔!!!!!!!!!!!!!!!!!!! 當爸媽的請有點常識跟責任心好嗎!!!!! 很多兔子都是小孩養不下去就爸媽拿去,放生?!!! 兔子其實非常好養,只要不髒可以好幾個月不洗澡,牠們可以喝水,但要少吃紅蘿蔔,我知道該死的兔寶寶卡通嚴重導致大家關念錯誤(我曾聽過有人只願意給牠們吃紅蘿蔔跟青菜…) !!!! 知識不夠,現在網路非常發達,好嗎!!!!!!
最後,請有能力跟有興趣的朋友們,不管任何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給天下的寵物們一個幸福的機會,謝謝。

台長: 胡桃鉗泰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全球每年100億動物淪為實驗品 反對殘忍粗暴動物實驗
此分類上一篇:你懂的。。。

小晴。
你很棒耶 :)
我家有三個兔寶貝
其中一個也是別人丟棄的
唉 最近又看到新聞有虐待兔兔的真的很讓人生氣

一遇到同好就多話了^^"
2010-08-03 21:40:53
版主回應
Dear 小晴:
謝謝你讚賞,你也是很棒的!!

任何兔寶只要有好爸媽照顧,每隻都是可愛的!
但就是有人以虐待這些無助的動物們為樂....
他們一定會有報應="=+
吼!!!!!!!!!!!!(憤怒
2010-08-03 23:3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