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21:31:2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9月份Hana動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為了讓自己偷懶,我這個月變成一次放上我家端莊又帶邪惡的Hana近況!!

這個月是她進入我們生活的第二個月,

因為這個月開學了,

我每周固定有兩天不能去陪她,

黑熊就必需完成我每天餵食、放風的重責大任,

當默默的經過兩個禮拜後,

我發現黑熊已經不知不覺被Hana的電眼與嬌功成功收服!!

當初黑熊對於我會趴在地上陪Hana打滾這件事覺得太誇張,

說我不該這麼寵她,

前幾天我發現黑熊現在會呼叫Hana過去給他摸摸頭,

甚至也會趴在床上把身體傾斜到地上為了摸Hana  @口@!!!!

真是太上我震驚了!!!!

當然,我是非常高興的,

最重要的是!! Hana獲得寵愛後,

不小心被她"意外"咬斷的線,黑熊反應比較不會那麼激動,

他只拿著被咬斷的線默默的看著我嘆了口氣,

然後把兔籠打開對著Hana邊敲頭邊碎碎念而已,

就放過她了!!! 









這兩張是我們第一次透過中途媽們,來制伏她不肯給人抓、給人抱的習慣,

大家為了制服她,手上都是抓痕‧‧‧

最後終於成功,

剪完指甲後,第一次她在我懷裡休息,

我超感動的,都沒空理別人,沉浸在小小的幸福中!!

 












以上這四張可以看到上個月剃掉的毛都長回來了!!

又變得澎澎的=W=

一臉呆呆樣! 哈哈!!

不過好處是她為了看我在幹嘛,

就會停止動作,

抓緊那一刻!! 喀擦下去!! 完美!!!!!

百試不膩!! 哈哈哈哈

 


(驚!!)






很喜歡躲在暗暗的桌子下,

她的小天地。


5號候選人Hana,端莊賢淑,乖巧可愛,

懇請賜票,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標準姿勢孵蛋中,請勿打擾!!

台長: 胡桃鉗泰迪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可愛動物區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我的寶貝們!!
此分類上一篇:Hana長毛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