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22:10: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人,最讓人想知道:他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一次又一次的想親口對你說

你好嗎?簡單的三個字卻在心底深處

 

 

 

 

 

 

 

 

 

一年又接一年了

 

你接上了什麼軌道

我像是你的忠實粉絲一樣

定期的收尋關於你的一切

並沒有說要怎樣的目的

 

 

就只是簡單的,

簡單的想知道你好嗎?

 

儘管身邊都有了可靠的肩膀,

可是卻依然只是很知道,你好嗎?

 

 

 

 

 

 

 

 

 

 

 

 

 

過分的情緒,卻從未斷續過

 

你好嗎?

是什麼讓你變的有意義的深耕心中

 

你知道嗎?

你知道有個人

多麼的想念

多麼的感謝

有你的存在

 

如果你知道了,你會有多震驚!

 

 

 

 

 

 

 

 

 

 

 

 

 

 

 

你好嗎?

 

問了5年了

 

你好嗎?

問一遍就震撼心頭一遍

那曾經讓自己變得可貴  的你

 

你好嗎?

這是愛嗎?如果是

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如果不是?

 

我想那只是自己

永遠才明白的懷念

 

 

 

 

 

 

 

 

 

 

你好嗎?

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我想你的名子不再是你的名子

而是:你好嗎?

無可取代

 

 

我想我會漸漸忘了你的名

但我不會忘了要去尋找

你好嗎?

 

台長: ☆ 星晴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傾聽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不規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