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03:23: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童話結局都是完美的
所有電影的結局也都是完美的
每首情歌旋律都是如此感人
如此的刻苦銘心
每首情歌都如此的動人
讓人痛撤心緋
卻深信不疑
現實的一面卻是如此的不完美
也許不完美卻是如此的刻苦銘心
有美好甜蜜的回憶
有痛苦不堪的回憶
有心酸的浪漫
記得你曾經說過
高處不勝寒
你問我知道這種感受嗎
雖然我不懂也不明嘹
但我懂你的心情
現在你在高處ㄌ
而我依然在原地等待著你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等待著王子
等著你來延續我們之間
完美的未來
但我等的到嗎
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跟公主一樣嗎
有美好的未來
不變的愛情
相知相守到永遠嗎
以前我一直相信童話
但是現在我失望了灰心了
因為那只是童話
不可能會再現實中出現
知道現在的你和另一個公主延續著完美的未來
我只祝福你
而我們之間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讓我們回到最初
沒有童話的世界
想你的心依舊
愛你的心始終如一
在我心中你是最美麗的童話
雖然沒有結局
依舊是我心中美麗的童話
謝謝你我美麗的童話

台長: 小豬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心灰意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