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0:05:0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隊遊~劍湖山1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錦和高中進香團 ㄚ不! 是錦和田徑隊ㄉ隊遊

一大早 我們就坐著車車下南部 目標 雲林劍湖山

這是我第2次去那ㄌ 第1次是國中畢業旅行 不錯玩哦︿︿

一到ㄌ劍湖山 我們先玩720度ㄉ勁爆樂翻天 亞珊很誇張

才剛啟動就在尖叫= = 敗給她 再來就是雲霄飛車 ㄜ...

因為拖學妹完 她不敢 然後我被一ㄍ國中ㄉ老師罵說

她不敢玩就不要逼他 等等她發生什麼事 你無法負責ㄉ

干她屁事ㄚ! 媽ㄉ 多管閒事= = 害我很不爽!!!

不管她 座完雲霄飛車 就中午ㄌ 吃飯 難吃ㄉ雞腿飯

又貴又難吃 被ㄎㄥ 算ㄌ 難得一次 就委屈一點給他ㄎㄥ吧!

再來需要緩和一下 摩天輪︿︿” 可惜它不像美麗華摩天輪

有冷氣 害我們很熱 還好有氣窗 上去時吹自然風= =

死小3 竟然一直要我像下垂直看= = 媽ㄉ! 還說

跟我做摩天輪有樂趣! ㄎㄣˋ! 她根本就是想看我害怕ˋˊ

座完摩天輪後 我們跑去室內玩一些比較不刺激ㄉ 玩著玩著

就2點半ㄌ 後來一走出來 十元想玩擎天飛梭ㄉ感覺

我是不敢啦! 因為我畢旅那次嚇到 怎麼這麼高?!

而且我對那種垂直ㄉ東ㄒ通常沒什麼抗壓性 我有懼高症!

所以 我就拖著ㄉㄨㄚ ㄝ去座G5 很久沒座ㄌ 當然怕怕ㄉ

我們還猶豫要不要走掉ㄌ= = 不過 還是想座啦! ㄎㄎ

等到快我們時 竟然打雷ㄌ= = 我們就要輪下一班ㄉ車車

竟然說要暫停 為ㄌ我們ㄉ安全ˋˊ 不過靠山區啦! 而且...

雷很大 還閃電= = 不過後來我們教練去求工作人員

我們才又可以座︿︿ 上去時 很興奮@@ 不過快到時 超怕!

可是我沒有家禾那麼誇張 他快哭ㄌ勒! 他好像很怕這種東ㄒ

超好笑! 其實教練會去求工作人員 一半是因為他︿︿”

不過我全程都張開眼睛哦! 果然如我所想ㄉ 我一定會在玩第2次

呵呵 座上癮ㄌ︿︿ 所以我跟亞珊又去奮鬥一次 我們兩超瘋狂

呵呵 原本是想再座第3次ㄉ啦! 不過 時間不夠 就像畢旅一樣

沒關係啦! 保留一點慾望︿︿ ㄎㄎ = = 怪怪@@

所以 接下來就是回程囉! 我們先到ㄌ大溪吃飯 吃完就回去哩!

一天ㄉ隊遊 結束囉! 明天 還要練習= =






































































































我有帶紀念品給你哦︿︿

台長: 黃小ㄆㄟ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