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9:05: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又可惡ㄉ大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ㄍ星期五 我練完習後就到ㄌ哥哥家 他們家很漂亮哦!

看起來挺精緻ㄉ 對一ㄍ一家3口ㄉ小家庭來說 很棒!

我去到他們家 任務是 星期六照顧小孩︿︿” 當然

一定是口水勛小朋友啦! 蚊子ㄉ兒子 小蚊子= =

不過他那天很早就睡ㄌ 9點= =(我想我明天完蛋ㄌ

因為他一定會很早起床 我會累死= =) 時間還早

看ㄍ電視 突然嫂子在整理她那堆在7-11ㄉ戰績

整理 整理 就突然問我跟我哥(蚊子) 要不要吃冰?

我當然沒意見 所以 我可愛ㄉ大嫂 真ㄉ很可愛= =

她竟然在肩上揹著1ㄍ屈臣氏ㄉ購物袋 然後在算著她ㄉ戰績= =

不要懷疑 請想想你家ㄉ媽媽有沒有這樣過= =? 一定有

我就突然和我大嫂講 是不是結婚ㄉ女人都會變這樣?

她疑惑ㄉ問我 怎樣? 我就說 像你現在揹著包包

手中那一堆戰績 像極ㄌ蠟筆小新裡頭ㄉ野原美牙= =

小新ㄉ媽媽 是不是老是算著手中ㄉ百貨公司裡ㄉ特價傳單

然後 急著趕出門ㄋ? 她 真ㄉ很像= = 她竟然還

很可愛ㄉ轉頭問我哥 我這樣像小新ㄉ媽媽ㄇ?= =

敗給她! 我真ㄉ笑到肚子痛= = 

後來 我哥他要去上班(上凌晨ㄉ) 在他臨走前 我和他說

野原廣志再見= =(我是不是很欠打?)

就這樣 我在那短短ㄉ3ㄍ小時中 笑到快翻過來= =

哈哈哈! 美牙= = 我大嫂他不老 她才25歲= =

不過 結婚後ㄉ女人真ㄉ都會那ㄍ樣子吧! 她也這麼說

她說他以前很趴ㄉ 哪像現在 跟美牙一樣 手裡拿著傳單

趕著去血拼= = 唉~ 婚後ㄉ女人 悲哀哦!









































































































所以那ㄍ熟睡ㄉ小鬼 勛a

就是蠟筆小新= =

台長: 黃小ㄆㄟ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