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2:57:3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魚/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農曆七月期間。(沒特別意思只是碰巧吧。)
她開始半夜不睡,大玩特玩。
我累,倒是還好。

最讓我抓狂到大發怒火的應該是一種心疼。

*****

她喝的奶粉營養不太足夠,添加補充品,她也不領情。每次喝奶(現在每次120cc-180cc,4-5小時喝一次。)總是剩下。要她喝光,她就作嘔弄得剛喝的奶全吐出來。
吃飯喝粥也沒兩樣。約我們飯碗半碗的量。是她心情好的極限。平常就是兩三口。
餅乾麵包願意吃,但是量不多。
果泥果汁,不愛喝。最多兩口。5cc
開水,偶爾一天恩賜我們20cc

她對於可以吃下肚的東西,總是興致缺缺。最多就是以嚐鮮的心態,試吃幾口。
一歲四個月,還沒9公斤。(指數偏低)
每天只一次嗯嗯,都是硬硬的會嗯到流血。超可憐。。。。。。。

******

心疼她,飲食方面習慣不好造成身體瘦小底子差。
再這麼熬夜下去,情況只會更壞。

長輩都說:小孩子睏睏阿大。
多睡也會蹦蹦大。


偏偏她,不愛吃也不睡。

或者該說,她,腦神經衰弱。。。。。。。。很難入睡。

明明很愛睏,也還能熬個兩三小時,怎樣哄就是不肯睡。直到被罵被打哭著睡著。

這,一個月來。
都是如此。



我不懂為什麼,白天生活並沒有啥改變呀。她怎麼莫名其妙延後睡覺。

本來中午起床,玩一個下午,傍晚睡1-2小時。晚上又玩到10點接近睡眠時間,最多耗到了12點左右就開始睡覺,睡到隔天中午1-2點起床。(中間喝奶時間她起床喝完會接著繼續睡)

現在,上樓之後不睡了,玩到2-3點才睡。最扯的是,曾經好幾天都到天亮才睡著。


我,到最後總是抓狂失控。
很用力的打了她。她哭著睡了。

一個月來,精神真是要崩潰。





我,厭惡自己,打她。

那麼兇。


我開始變得跟我媽一樣。
生活的不順心,轉移到小孩身上。
開始煩躁的面對她,失去耐心來教導她。


恨自己,恨到想殺了自己。
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台長: 瑜古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小小魚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魚/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魚/我的女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