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1:05:4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我的.綠鬃烈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年來,九月份永遠是我變動很大的一個月份.

九月中旬,心血來潮,向老闆請假,約了朋友,帶著小小魚就往高雄跑.說要見面說了三年,終於成行.內心有無限歡欣啊!

麻辣火鍋!嘿嘿!我來了!我們兩個愛吃辣的女人,三年前早就想好我們的聚餐內容了呀!

另外也爲了一項領受別人好意的任務:摩托車辦過戶.

要知道:到車行買的中古車,不管怎樣的狀況都會被賺了一手,說起來其實是有點貴呢!上次看了一台八年車,騎起來像洛克馬,開價一萬五.我怕賭氣借錢買回來騎不到二天就解體.
另外也託人洽詢當舖的車,狀況好,二年車,但是狠狠的超過我的預算很多很多.我是個大窮人.幾萬幾萬的銀子真是花不起.
在這種錢不多,車況普通卻難尋的條件下,腳踏車是我唯一幸有的好運.只好先放棄買車,繼續苦命踩我的腳踏車.

沒想到!傻人有傻福.
某天,親親網友聽我提起需要一台中古車,立刻將家中多出的一輛機車允諾過戶給我!對於此舉,真是感激不盡哪!

嗯!十年車,油表跟時速表都壞掉了,外殼沒太多磨損,只是已經鎖不緊.
雖然她提起的狀況也許不盡理想,不過呢,沒關係!我有超級會修車的老公,他會幫我搞定一切的!嘿嘿

就這樣,三千低價買進我的小烈馬.呵




PS.回來先請老公達人研修一天,再經過我半個月的操練,上週末已經順利騎40公里到台南去啦!並沒有發生自焚現象......

台長: 瑜古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魚趴趴造 |
此分類下一篇:旅/虎頭山。香草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