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9:04:0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晚來的拔牙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初,第一次去看了牙科.

預知了我想拔牙的念頭,醫師先幫我清理牙結石,接著預約了下週動手術時間.(誰教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只有那家的技術最高超,生意好的不得了,臨時去門診的人要等上好幾小時吧!還有預約一個月的...)


話說那天下午,到了要受刑的時間.

我不由得有了壯士要上斷頭台的心情:機器不都是吱吱嘎嘎的响個不停,而且經過我一再說明自己智齒的異況之後,醫師似乎不太了解我的顧慮.他一直表現的自信滿滿,告訴我那只是小CASE,十分鐘就OK的!但是我總覺得事情不會這樣單純!真怕給弄死在診所裡面..........

爲了給醫師更多信心,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跟別人表現的不同!別人怕,我就不怕!
去了診所二次,我總是保持樂觀到不行的笑容.他說會痛的,我都故意表現沒什麼.其實心裡面是嚇的要死,真怕尿失禁那可就糗到外太空去了

幸好躺椅很舒適,還有液晶螢幕可以看電視.
但是依然消除不了龐大的恐懼感

該死的我完全沒注意到,護士小姐美不美,我眼中只有她手上端著的那盤刑具.鐵盤舖著綠布,上面堆滿銀白色的刑具.
赫!!!我瞄到有針,本人超怕打針的!寧願一次吃十包藥也不肯打一支針.

煞時,我好想狂哭一番!

杞人憂天的性格,領大軍衝進大腦,掌控了我的意志力:怎樣?不想手術?好呀!妳回去啊!回去等著讓那牙蛀掉在痛死妳吧!看到時候是誰半夜哭不停也沒醫生會來救妳!

忍吧!忍耐吧!中華健兒,加油吧!勝利就在前方等著妳呀!我好像參加女子800公尺跑到只剩下最後50公尺衝刺而已.......

醫生說:「來!嘴張開喔!先打麻醉!打完先等一下再手術.」

什麼??才剛要打麻醉!!!!!!我不是快跑完了嗎?難道只是夢一場?
光看到那麻醉針那麼大支,我已經嚇到不知被打了幾針了,醫生還一直稱讚我算蠻勇敢的.
其實快死了!也要給人英勇到不行的形象!博得滿堂彩,然後再躲回家失血過多而陣亡.我想這就是死要面子的下場吧!

等待麻醉藥效發揮,等呀等的,彷彿電視劇幾片落葉飄呀飄的,青春流逝不知年.然後字幕就出現”N年後”,哎,我可不希望我的場景是轉成一圮黃土.天呀!我只是要拔掉卡住的智齒呀!

醫生檢查OK的時候,就讓護士小姐來做準備
想像躺在椅子上,上半身蓋的只剩一個張大的嘴(幸好布是綠色的.....)
鑿子電鋸啥的一堆工具就擺在我旁邊(開始手術就什麼都看不到,只能聽聲辨位)
而拔牙馬達運轉的嘎吱聲,彷彿令我有種是要將我分屍的錯覺.

一開始,我故作輕鬆狀.其實是快舉白旗了,偏偏死要面子的人就是很會撐,別人能撐五十,我們卻能撐到五百才爆!所以死狀多是慘不忍賭.無一倖免!

醫生是很賣命的鑿,我是很忍耐的呵呵笑.
問我痛不痛,我連一聲都沒哀.
再忍耐一下,就快好哦!你很勇敢呢!換旁邊一下就好哦!(這男人很盡力的在哄我)底下這個還真的是很頑固喔!只差一點點了唷!(而我也能想像他被汗水淹沒的情景.....)

畢竟牙齒是長在我身上,事情正如我說的,不會是那樣簡單.
電鑽聲響不停,我的下巴簡直被撬到快掉了.

媽呀!不是拔牙痛,是耳邊的關節痛到要命!嘴一直張開的酸痛.痠死了啊!
真想死了算了,這是活受苦嘛!爲什麼美好總是一瞬間,而苦難卻是持續那麼久啊!!


從開始鑽到現在應該超過15分,而醫生從話很多到沉默無言
只有嘎吱聲依然斷斷續續的響著,刑具換過一種又一種
我就像古惑仔一樣,想著拼完今天恐怕就沒有明天.....
還沒去環島哪,不能環遊世界,至少也讓我去環島吧!千萬讓我活下去啊!


歐咖密桑,歐內嘎伊西媽思!

醫生突然走掉,我以為好了??但是,怎麼沒有那種爽快的感覺呢??拔起來了嗎???是麻藥的關係嗎??怎麼沒有牙齒離開牙齦的感覺呢???
咦?醫生又回來了,原來他是去休息研討一下步.

天呀!!!!!



我想,這,真的很難吧!
不是早就跟你說那牙很難拔嗎?!!

醫生,你輕估女人的本領了.........

台長: 瑜古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健康最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我知道你是擔心我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小黑人.比基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