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6 19:09:32| 人氣2|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條黃色的大地毯~~紫檀花道

自從小乖上小學跟著他到學校

他上課,我做志工

一晃眼已經八年了

這八年來我的收穫可真是不小

從一個每天唉聲歎氣的憂鬱症患者到一個每天都很忙碌的快樂人

從封閉的宅媽到走出來幫助人的志工

這一路走來是很艱苦

但是

老天疼愛心地善良的人

讓我到處都碰到幫助我的好心人

不是小乖讀小學我不會到學校當志工

到學校當志工不是碰到心地善良的校護志芬開導我鼓勵我

我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打了退堂鼓悶在家裡繼續唉聲歎氣

接著志芬之後又來了一個又雞婆又能幹又善良的麗菊

敎了我許多電腦方面的東西

讓我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常常還發現新大陸讓我去拍照

就是像這樣

早上陪小乖上學之後進入健康中心

麗菊趕緊向我報告說

校園外有一條路開了許多的黃花掉在路上好漂亮

要我趕緊去拍

我立刻就走出校門~~

~~

真美的一條黃色地毯大道啊~~~

以前怎麼沒有發現~~

我尋找各種角度拍下它最後的美麗

一地的金黃

心中說不出來的興奮

路旁枯樹根上也灑滿了

一朵朵的小花

是什麼樹開的呢

抬頭看看旁邊的樹上並沒有看到有花的蹤影啊~~~

後來麗菊告訴我說

是紫檀木的花

這花只開一天就掉落沒了

今天她特別請學生不要打掃等袁奶奶來拍照

哇~~謝謝麗菊的細心

今天才有這非常難得的紫檀大道的紀錄

美吧~~~

拍攝時間:96.05.21

從此之後再也沒機會看到了

這真的是很珍貴難得的紀錄

跟大家分享

102.01.10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花花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植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