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2:37:52|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12.25跟小治"開新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12.25日也是聖誕節!

   又是我跟小治一起開新的報台哦~


          哈 !  


    我們做了8年了((( 朋友  感情!


   我們都讀不同學校~但我們的心是不會忘的!


  我跟小治有定下了18歲的約定!!!    

             我跟她是感情是無限的友誼 

     超級 麻吉也超級死黨  也是生死兄弟 也是好哥兒

    但是我要說清楚  我們是女生  就是T


    她對我很好~  真ㄉ  也合ㄉ來.聊天也狠開 狠愛玩

    我心情不好 她都會陪我  而况 看到她  我會開心


   我跟她好久沒見了~都分分開開讀不同校..但是我們還是會保持聯絡的


   我跟她不會忘記的   我們說好 是生死兄弟.撲撲撲


         SO  我跟她做了決定 就是一起開報台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她的心事  她過的如何  

   她心情不好  她心情好  她開心

   我做麻吉ㄉ  要在她身邊看  她打的文章  


    雖然沒有讀同一ㄍ學校  我不知道她好不好

   至少 我們一起開報台  我就可以知道她打的文章

     就好像我們交換日記...我們互相說心事  互相說秘密!


    嗯~    呼..好晚哦!  而且我要謝謝小治

    就算我忙  她還記得我 她還記得我的約定 還會體諒我


   我需要是這種真正的朋友那感覺    !嗯


     PS:照片來源:就是me愛玩嘻哈復古靈魂小可.

     

台長: 天使小治vs靈魂小可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