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8:55: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一天的记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
呵 ^^已經很久米囿見過太陽鳥.今天總算沒讓我再次失望.看見陽光攤撒在我的書本上,真是感覺暖人心..過了二月八日就該立春了吧?冬天真的又這樣走過了?記得秋天的時候一直不相信夏天已經結束..真米曉得是天氣的緣故還是心裏那一點點的韌性 其實這個冬天給我的驚喜還真是蠻多..那場超大的雪真是驚喜萬分..和同學們在河邊呶呶騰騰的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儘管很累.可是心裏早已敲鑼打鼓.歡天喜地鳥..西西 ..

PM:
到了下午太陽終于不再羞澀.她開始盡情散發自己的光芒..我很慶幸,這個世界還有太陽的存在.現在是尼采的時代了嗎?是那個我就是太陽的時代了麽?西西..自然不以人的意識為轉移的咧..這可是老師經常強調的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矛盾又很微妙..現在的我似乎找不到跟人溝通的好辦法,總是說着說着就無話可説或者乾脆主動放棄交談了..大概是因爲自己不喜歡和無共同語言的人攀談,與其很諂媚假惺惺的説話,倒不如安安靜靜的不把關係打破,嘻嘻..這是不是個明智的舉動呢?^ ^..放學以後想去曬太陽,想要學貓咪一樣趴在屋頂上眯着眼睛懶洋洋的打哈切和狡诘的微笑..嘿嘿..可是ViVi說米想去..啊咧..如墜冰窟.她快被學習折磨得米情趣鳥..想想著實可憐,放棄電影..放棄音樂..放棄鳥自己的興趣..呃..<話外音---這才是活在高三的人拉.>
ViVi喜歡威脅我鳥T.T..ViVi說鷗今天瘋了吖..- -!
汗..哪裏有..ViVi深有自己的世界還老是拉我下水噢..偶素正常滴...ViVi才是個瘋子.子瘋 ..還是風子哈...



着是偶某一天写的东西``由于种种原因没发上来哦``不过现在传上来哈``西西``……

台長: 1.點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