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6:06:35| 人氣98| 回應37

- 皒們/不能[擁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起最大的勇气,删除了里面所有的文章,用这最后悲伤的心情,怀念你..我曾经最爱的人..高林,是,我是个懦弱的人,你曾经大声的指责过我的懦弱.当时的我,什么也没说,其实,我知道自己,自己的心,不但懦弱,而且丑陋,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躲避,我以为默默的就是爱,没有想到,想抓住你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年华只是无效信,当我写给你,你却再也看不见,我留不住你,却连伤心的资格也没有,我是个没勇气的人,没有爱的资格.你用这样的方式和我换算出我们之间到底谁错谁对,你可以没有感觉了,但是,我痛的不行.,对你的爱,它令我疼痛了,毫无商量的余地。我转过头去,看见来时的脚印,歪歪斜斜,一步三停歇,走得小心翼翼,满脸虔诚地轻轻叩响红尘的大门。但我终究没有想到,我走进的是一生都无法摆脱的伤感
很多人,都想知道你我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纠缠,但每个人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你,提起我唯一这么一次的真心.只有,自己一个人孤单的想念着你,我曾经说过,我不会后悔,但是,如果我说后悔,时间可不可以倒退?我爱你的方式,我知道你无法接受,可是,我该怎么办?你从没告诉过我你怎么办,你生气,我总是等待你回头,我不敢去追问你生气的原因.我一直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所以,当你选择和毛毛在一起的时候,我只能放开手,冰冷的转过身,让你放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有我自己知道眼泪总是不能停止.或许你只知道在那一瞬间,我原本半开着的门又紧紧的闭住了,即使微笑着说相信你与别人之间的牵绊,我却也宁可相信那是我为了掩示内心更深处的忧伤.从一开始,面对心爱的你,我就是说不出爱这个字的,所以错过了你,也错过了很多.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没有用的人,总觉得更多的人会喜欢那个快乐懂事的鲍静,或者是单纯温柔的毛毛.可是我却总是为你那个孤单的背影而流泪。面对爱情,我总是无能为力的,静静的守候,静静的等待,静静的守护,不是不愿去选择、去争取,而是从一开始,我从心里就选择了朋友。即使是这样,仍然不能抗拒心底最深处的呼唤,所以会在那次抓着你的手,哭泣...但是,我恨自己,为什么依然说不出口自己对你的感情?所以,你走了,离开了,我也不能怪你什么,从此以后我的脸上会出现从未有过的怒气,所以会生气的去责备别人.其实,我也经常问自己,我凭什么去责备别人?但是,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真的,说不清,我想给予的是你还是静.在放弃的那刻,我真的搞不清楚你们两个在我心里的重要性.可能,当我说出这个疑问,你会更恨我...但是我真的无法确定自己所能给予的幸福,那种不确信,让我总是一次次的错过。 我把自己关起来,体会那样的无奈,眼泪再一次流了出来..我总是固执的以为,自己不能成为你的幸福,所以一再的退缩.放手、那样的伤害自己,也伤害一直爱着我的你。 我一直拼了命想要替你保护好的幸福,没有想到总是会将你刺伤的体无完肤.我等待着答案,所有事情的发展都是那么刺痛着我,大声我依然等着看结局,即便知道那是个残酷的宣判;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爱你,只是你闭上了眼睛;只是你不愿意相信,我知道你说你爱我,只是不让我看到,于是我们选择了沉默。沉默再沉默,它玷污了我真诚的目光,它撕裂了我年轻的勇气,它破碎了我无邪的爱情……我不知道这份感情在旁人眼里的分量,但它压得我好痛好痛。你请求我别再沉默,抬头看看我的眼睛,给我以指引,可是我沉默依旧。于是你一再徘徊,一再伤害,直到决意离开。我记得我是一个悲观的孩子,我在喧嚣的大街上一个人静静成长着,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大声地与别人说话,什么时候该落寞地走开。我常常仰望天空变幻无常的浮云,然后我的瞳仁随它一起流动,然后我的视角就落在遥远的远方。那个时候,远方不断给我神秘感,坚持不懈地。我知道有一种叫梦想的东西,总是藏在远方,不是在天边就是在海角。于是,我对远方充满了幻想。所以,我觉得,有幻想就够了,我并不需要别人的关爱.可是你的出现,一切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总是孤独着,因为我害怕,害怕说出口的爱会让我觉得不真实..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你有美丽的眼睛。我有一颗脆弱易碎的心,我有感伤的眼睛。我看着你的时候很幸福,你的眼睛落在我心里,那是很真实的幸福,我以为,我不说,你也可以感觉的到,其实你是我最美最美的星光。可是你常常避开我的视线,不让我看见我的星光。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也不敢问你我做错了什么,我仍旧选择沉默。我的心开始无可挽回的破碎,我以为你会在乎我的疼痛,可是你却发短信很宽容地说我孩子气,不愿意多说一个字。忘记了告诉你,自从爱上你那一刻起,我就长大了。但是,我从未开过口.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失去了你.其实,我们之间爱情的答案在你手上,只要你一点头,我就为你呼吸为你疯狂。我试过挽回,即使我没有丝毫的勇气和力量,那次晚上放学,我们在马路两头走着.寂寞公路,何处是尽头?当我尝试背弃自己的世界向你靠近时,你为何装作看不见?当我走到你面前,你为何掉头就走?我只想陪伴着你再给你些欢乐。当你睁开你的眼睛,请你看看我的心,它一直在为你转不停。但,天真的我们,最终选择各自离散.
你离开之后,我的世界可是开始崩塌。我记得你最后说了七个字:你不该如此坚持。于是我不再坚持,我学着遗忘..是我误会了你的意思,你要的是我勇敢的向你表白,而我却以为,你要我永远的离开.我总是静静地坐在人潮汹涌的十字路口,看行色匆忙的人群一个个走进我的视线,又旖旎而过..我捧着脑袋,默默揣测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心伤。而那时的我,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一个.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又遇到另一个你..也就是现在我身边的他.像以前一样,我从不问,他是否爱我.因为,我是因为爱,才呆在他身边的,他爱不爱我,我根本不想去计较.只是他的伤,他的过去,让我被撕扯着.当他与张旭等待着他们爱情的命运的时候,我能做的也只是等待自己的命运.即便,我知道,我已经失去过一个你.
当面对他的伤心,我一次又一次将暴力加注在朋友身上.当我流着泪,告诉朋友,因为他,我甘愿做张旭的影子,那时的我是多么无助,那么哀伤.我总是无意识的陪伴他,保护他的心.当他与张旭一起夺走我的骄傲,我只有伤痛流露眼底,没人能够发现.我的自尊,被他们全力踩在脚下,我只能冷冷的想你,或许,我没资格想你.当我抱紧他,心里仿佛有一种呼唤,他是我的全世界.我总是用最温柔的声音和微笑去面对他,总是宠爱的任由他,他的伤心难过也擦入我的心底最深处,无休止、无止境的烫伤着我.可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我一切的坚持,勇敢,不放弃,都是因为你,因为,我后悔失去你,后悔放弃你,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失去他.那么,我到底爱的是你,还是他?其实,只是因为你,因为我体会过那种绝望的疼痛,我更加珍惜他,惟恐再次失去..我不能衡量出在我心里,你和他到底我爱谁多一些..但,我很清楚的知道,你的一切,是任何人也无法代替的
因为失去了你,所以我的心里为你筑起一个地方,那是任何东西都进入不了的,但是,渐渐的才发现,就连阳光都照不近来.所以,无比黑暗.每段幸福都要由一个牺牲者来成就,而我,总是宁愿做那个牺牲者..但是,为什么?我却永远无法成就你的幸福?很多人说我猜不透,的确,连我自己都不太能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当初的我们,爱的太唐突,太盲目,我一直理不清楚自己的心情.一直理不清你的若即若离.我一直思索着想去搞清楚,所以,我隐隐约约的想着你,觉得你未曾离去,我又何尝不知道,我只是在愚昧的骗自己而已.遗忘是不是看起来比较懂事?我该懂事了,是不是?因为你,我不再对谁认真.因为你,我变的比谁都勇敢.因为你,我恨透全世界,因为你,我和悲伤同国,因为你,我不停怀念,但,其实,我的怀念是很讽刺的.我想,我不会再为谁改变,不会再为谁妥协了.我开始疯狂,经常玩伴们你追我赶的嘻嘻哈哈,经常残忍的对待别人,经常毒打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经常对同伴大呼小叫,我是那么的可怕.甚至经常有杀人的欲望,我似乎那么绝望,走不进真实的世界,看不见任何别的东西.我在自己的世界怒吼,痴狂.我不段的麻醉自己,伤害自己,我爱上鲜血,爱上一切原本丑陋的事情,我穿梭在一切丑陋的事物中寻找那些虚幻的快乐,我不削于去在乎任何人,甚至不理睬任何人那是高傲?还是我对这个不公平世界的控诉?我由一个傻瓜,变成一个另人害怕的坏人,我总是对自己低南,我是个坏人,不可能幸福的坏人..我不敢再爱了,也无法再去爱了.我望着天上变化莫测的云彩,大声说话,笑得前俯后仰。然后夜深街静人离散,我伫立窗前,开始遥望远方,黑色的夜风吹过窗台,拂过我的肩膀,我黑色的眼睛里渗满天边的星光,我不知道我在看什么,但我知道这是孤独,深不可测的孤独。我对孤独总是怀着矛盾的心情,有时候它是我的敌人,令我痛苦,令我深恶痛绝。有时候它是朋友,陪我痛苦,陪我度过漫漫长夜。因为你的离开,一切都变了。两个人相遇相识相去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可是我不是上帝不是神,在我眼里,它无法普通。别去之后,我懂得了许多。曾经发誓要给你幸福,可是幸福还没找到,你却已经消失在人海。我伸出手去挽留,你看到你决绝的背影,它只听到缘分破碎的声音。这是我的人生,它不是游戏,没有童话。这是一场劫数。劫数!它另我毁灭,我不躲,不逃,因为我知道撞上了就躲不过。
总以为是世界欺骗了我,其实,是自己欺骗了自己.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对我的堕落到底有多不满,我只知道,你,这么一个重要的人,离开了我.在爱情面前,我是不是真好没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没有你的以后...但是,为什么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怎么也学不会,你喜欢的笑容,?无法再去计较,我们之间到底是谁放开了谁的手,谁比谁更加难受,我只知道,你早已经不属于我...只是我天真的以为,你会回来.我望穿迷茫,却依然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你找我和好,那天在山上的我,其实,真的撑不了多久.但是,我心里对你除了爱,更多的是疲惫,筋疲力尽,因为,那时候的我,不再可能给你幸福了...当爱情已经成为心灵旷野里的苦涩,还是选择放手吧。放手就是一种勇气,惜别就是一种善良.本以为说分手的那一刻,还会向从前一样,心会被撕扯的生生的疼,汹涌的眼泪还会无法抑制。可是,意外的,很平静。内心只有隐隐的疼和憋闷,连眼泪也顽强的留在了眼眶里。是爱消失了吗?抑或是已经被这份无法触及也无法把握的爱情折磨到心力交瘁?已经没有心力再听解释,也失去了继续欺骗自己的能力.是我太过不可一世了,总以为分开,爱就能到此为止,其实,我真的错了..是我始终无法忘记,无法忘记你刻在我心上的模样。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一切已经结束,因为你要我别再坚持。我还能做些什么?这些年我都做了什么?明明知道结果,还总是执着.终于,我能去面对了,对你的思念,像是留在这个夏天里最后的祭奠 阳光照在干净透明的空气里 你的轮廓 如空气中的纤尘般清晰,我看不见了.曾经,是你带着素净的脸,走进我的世界,又带走了我一切的爱.我措手不及,总是不停的留恋.不停的流泪..其实,早在一开始,就注定我们不能拥抱...那,我勇敢一点,将痛苦定格,用个最优雅的方式讲你这个伤口从此掩饰..当爱已成往事,无奈只有领悟..再痛,再哭,也丝毫改变不了什么..
成熟健康的爱,应该是交代清楚的、心灵清澈的,而且是快乐的。恋爱,偶尔需要一些小小的情趣争吵,也美;但是,不断堆积误解,自伤,痛苦,好像为爱牺牲,其实很残忍,不美,也不值.但是,我无法把自己对你的爱交代清楚,无法不去为了朋友牺牲掉我们的爱情,那时候,我这样的想法,扼杀了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在我们的爱情里我看到了残忍和不美,不能再徘徊在遥不可及的梦里了,只想逃回到现实,回到现实自己,纯净的自己.找回丢失在回忆中的自己...

台長: ONLY
人氣(98) | 回應(3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NLY
宝贝,总是很喜欢你的文字,因为,那让我会了解多一点点的你.看完你写的东西,眼睛酸酸的.我没有哭,但是,真的很感动,或许你真的累了很久,为他勇敢了很久,总该选择遗忘了..
2007-05-27 16:32:50
郭琪
总是很关注你的一切,你的心情,你的故事,总为你感到淡淡的心疼..我总是希望自己能成为让你依靠的人,总是希望自己能够给你一点温暖.让你能稍微快乐一些...
2007-05-27 16:36:39
娇娇
遗忘是每个人的本能,其实,在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你对关于他的一切,失去了这个本能,在你身边的我,总是想着方法来安慰你,可是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本事,你的感情,我永远也不会懂.你有时候会冲我们发火,其实,没有任何人会怪你,反而,你每次发火,我们都很心疼很心疼你,你懂吗?因为我们走不进你的世界,走不进你的伤痛,你从不愿意与别人分享你心里的难过,不是吗?你害怕别人戳穿你最后的防线,其实,你应该发现自己其实真的很可怜,但是,你的可怜,别人无法分担.很想了解你,能找出救你的方法,但是你同时又是伟大的,坚强的,打不倒的,所以,能救你的人,只能是你自己..宝贝,你不是个坏人,这个世界对你不公平的审判,你同样也有权利去审判这个世界...
2007-05-27 19:22:03
马健翔
和你交往的时间并不长,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你是个很花心很花心的女孩,就是喜欢在外面乱玩的那种.很开放的..但是,后来你跟我谈恋爱,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和你相处起来真的好舒服,虽然你给人蛮骄傲的感觉.呵呵,说起来也很好笑,你找我分手的那时候我还是真的好难过,难过的了好长时间.因为,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其实,我知道你没有喜欢过我啦.因为我太笨嘛.你是属于那种别人很难忘掉的女孩,就算忘记你的声音,你的样子,但是每次想到你,那种感觉都不会变的.可能你根本早就忘了我是谁了吧,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过的幸福...
2007-05-27 19:52:57
吴文飞.
好久不见,很想你,看你写的东西,好伤感,你发生什么事了吗?记得要找我啊,给你打过好几次电话,一般都没人接,前天还打的,你机子怎么停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即使做不了你的情人,我还是希望能在离你近一点的地方照顾你..
2007-05-27 20:23:05
惠惠
不知道该跟你说些什么,其实,也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心把想你留在我们身边,因为我离不开你,好爱你,爱你的一切,甚至连你对人的残酷,我都爱..或许,也可以说是很羡慕你,羡慕你能这么坚强,羡慕你总是可以解决一切难题.你似乎是神,我总觉得你不该悲伤,看了你写的东西,看了你能这么坚决的删了所有的文章,我才知道,你现在的心,一定很受伤,你总是救着身边的每个人.就像昨天,看你跑下楼的样子,看你的眼神,我是那么心痛,曾几何时,我才发现.冷漠的你原来是那么善良,你的固执,只是在坚持.很多东西听起来都很荒谬,就像我爱你一样,但其实,这个世界本身就很荒谬,我有我自己的方式爱一个人,虽然现在我能开始慢慢去体会你,并不代表我会放弃你,因为我觉得我没错..所以,你也不可以放弃你自己,毕竟,为你受伤的永远都是爱你的人
2007-05-27 20:32:05
陈成
其实,我本身不敢来看你写的东西,但是出于好奇,还是来看了,你写的东西,我全部看过,惟独这篇文字,我看到了你的绝对..一直,你处于黑暗中的自己,那样无措的遨游着,一直慌乱的思考着,你终于想出答案了.不是吗?你终于把自己的爱情可以大声的说出来了.你写的那个人,就是和我很像的那个人是吗?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骄傲的你,也会这么这么的去爱一个人..他好幸福,他一定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吧.相信我,他不会怪你,不会生你的气,他一定也不想看见你为他伤心,他爱你,就会想要你幸福快乐.他肯定也不舍得你这样..遗忘是该要遗忘那些不愉快的过去.但是有些人是不可能遗忘的,这点,我相信你比谁都清楚吧.
你昨晚救了我,其实当时我一点也不害怕,我在想,就算为你挨打,我都不会难过,我会觉得很值得,因为,你是那么的特别,在我心里,是那么珍贵的一个女人.只要你能开心,什么都好.我知道你会救我,因为你是我的神,带给我阳光,带我走出黑暗的女神..有你在身边,我不孤单,不会难过.我希望你也能因为我的陪伴而幸福一点
2007-05-27 21:02:32
张翌凡
群,认识你快两年了吧..看你身边不停的换男人,真的没有看你真心爱过谁,对谁你都是那么不在意,呵呵,我那时候就在想,男人怎么这么容易上你的当?直到自己也陷进对你的爱里,我才发现,和你在一起的幸福,真的是那么可贵,你总是不带给人压力,总是让人感觉自然.总是让人感觉有力量.个记得,去年我过生日,我们才分手没多久,你发了个短信说你不能来,之后发了一条信息祝我生日快乐,结尾是喊我把子..当时我一个人跑去厕所哭了.那次是我18岁生日,也是第一次为女孩子哭,想起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好伟大啊?呵呵.其实,那时候觉得你很残忍,但是,现在想想,其实你是为我好,是不想以后更深的伤害吧.只是我自己想不明白而已.今天看你写的东西,你在群里发通告让我们看,或许你是想大声宣布,以前的你深爱着一个人,现在的你,放开心胸又重新爱上了一个人.你变勇敢了.变的很美很美,你不想在游戏别人的感情了,是吗?宝哦,不管你和谁在一起,只要你幸福,我的守侯,我的等待就不算是白费.真的,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对自己..要记得,你是我们的天使,是我的最爱
2007-05-27 21:12:45
蕾蕾
把子,一切都会好的,我不会说话..只能说一句,不管你到最后选择的是哪条路,我们都不会忘记你的..你是我们永远的老八..打不倒的坚强女人.爱死你了..过去的都让它滚蛋吧..谁欺负你,就送她去死.!
2007-05-27 21:17:10
徐捷
呵呵,看完了想哭,你人气真高,服务器都卡..昨天晚上看你匆匆茫茫的跑下楼,我不还骂你呢,怀疑你的人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走个楼梯都必须用那么不正常的方式..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很善良,你内心渴望的是一种单纯,一种宁静..恩,很爱你,真的很爱你,放不下你,不代表不愿意放你去寻找幸福..宝贝,不管怎么样,你做什么,我都相信,你有你的理由..
2007-05-27 21:20:13
小雨
你会幸福的.我最亲爱的姐姐..
2007-05-27 21:21:56
我最爱的是你身上有种抹不去的逼人气势,即使你自己悲伤,也毫不逊色,我没有理由想象的出你讷讷感有一丁点的不快乐..总之,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2007-05-27 21:52:51
天下憾事,往往都离不开去感叹“如果”这两个字
如果不是我太过爱你,就不会那么想保护你
如果不是保护你的欲望太强烈,我也不会去杀...
是我害你的命运面目全非,是我不好.
群,这辈子,我做不了你爱的人,就做那个最爱你的人吧.
2007-05-27 22:18:56
高逸
女人,我搞不清楚在你身上发生过多可怕的事情,我也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爱那个男人,我也并不想去清楚这些东西.我只知道,我爱的你,最爱的你,就是现在这个霸道,蛮不讲理的你.你的一切,在我心里是无法代替的,我了解这样爱一个人的感觉,但是毕竟那是失去的东西了,何必在为其痛苦?就像我对你一样,既然深爱,就要开开心心的爱.
2007-05-28 10:08:46
侯晓波
宝贝,我离开马鞍山这几个月来你过的不好吗?发生什么事情记得要给我打电话呀.在外地最想念的人就是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是那么喜欢玩,不知道你是否依旧多情,不知道你现在在和谁交往,你所有的事情我都会想,看你写的东西,心里好惆怅,同样也很羡慕这个男人,他应该好好珍惜的你.总之,我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2007-05-28 10:50:59
曾楚齐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看文章,但因为是你写的,我耐着性子看完了,但是,看完之后,我心里很难过.你给我影象最深刻的就是你灿烂的笑脸,那么张扬,那么可爱,像是一个打不倒的人.好坚强好坚强的.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对话吗?你找我谈恋爱,我问你,凭什么就觉得我会和你谈?你当时低头笑了笑.直觉吧,可能是的,最后我们真的就在一起了.其实,那段时间里,我真的很想去了解你,而你总是表面嘻嘻哈哈,其实总是躲避着我的一些问题.记得我问过你,有没有真心的爱过一个人?你当时是想了想回答我的:&quot恩,那是肯定的&quot.你从不告诉我你的过去,到现在我才知道,过去对你来说,是那么不堪回首.其实,我有一点点能体会你的心痛.就像当初的我一样.是一种很无助的感觉.呵呵.说这些干什么呢?只是让自己鼓起勇气回味一下有你的曾经.因为被你伤的太重.不管你走哪条路,不管你身边那个人是谁.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情,我都坚信,你会幸福..也是最值得幸福的人.!
2007-05-28 11:12:18
廖捷
哎,看了还蛮甘心的,原来我还不是被你耍的最惨的一个哦.呵呵,还以为自己是最为你伤心的那一个,你呀,就是有这种特殊的魅力,让这么多人爱你.所以,你没有权利不幸福..你应该要快快乐乐的.懂吗?
2007-05-28 11:18:10
李超
群,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你不是个留恋过去的人...让自己幸福一点..也让爱你的人放心一点
2007-05-28 12:58:08
一直以来,你给我们的错觉就是很开心快乐的,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想对你说,对不起,我们自以为的想把你留在我们的世界,自以为你是喜欢疯狂的,其实,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忽略了你的渴望..老大,最后一次这样叫你.真的希望你能幸福.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姐,永远...我永远记得你酷酷的样子.记得你温柔的语气,记得你的无私,记得你的勇敢.真的,我好爱你.我最亲的姐姐
2007-05-28 13:07:56
秦超
总是很难把你和这样的无助联系到一起,总觉得你是那么高高在上的感觉.总是觉得你能给予给多人快乐.虽然你很花心,虽然你是那么无情的伤害我.虽然,我对你爱的是那么撕心裂肺.虽然,曾经是真的很怨你的残忍,但是我一直相信,你不光是喜新厌旧,我知道,再花心的人,心有都有一个最爱,而你的最爱,就是他吧.感情是最经不起任何误会的,希望你能坚强的面对这种失去,想想你所有拥有的,并且珍惜.
2007-05-28 19:29:19
把比,过去,未来,都要用开心的状态去面对,你有什么做不到的呢?别总是把自己藏起来.你是最骄傲的小女人,爱你.么么/
2007-05-28 20:14:56
赵键
因为爱你,所以我总是不去打扰你,想让你过你自己的生活.但是,我不愿意看到你这么难过.你知道吗?你是独一无二的,你给我的感觉,谁也给不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一个你会如此深爱着一个男人,我心里讲不出是嫉妒还是羡慕,总之,我希望你幸福
2007-05-28 20:16:59
张苒
看了感触很多,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么快乐着,原来我和你之间的快乐才是虚幻的,真正在你心里刻骨民心的,是那些过去,无法代替的过去.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为你祈祷,为你祝福,即便曾经被你伤的那么惨痛,但,你是我最爱的人,我无法去恨你,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2007-05-28 21:28:29
你总是这样,把烦恼都自己抗,其实,我们多想与你一起分享呢,亲爱的姐姐,如果你真的想忘记过去,就要勇敢的面对..照顾好自己,无论以后我们走的路是否一样,你的一切,我依然牵挂..
2007-05-28 21:30:11
你总是这样,把烦恼都自己抗,其实,我们多想与你一起分享呢,亲爱的姐姐,如果你真的想忘记过去,就要勇敢的面对..照顾好自己,无论以后我们走的路是否一样,你的一切,我依然牵挂..
2007-05-28 21:30:37
陆光
我相信,你没有什么不可以.拿出你的自信心来,最爱你有自信的样子..最爱你天真的笑.你的一切我都很爱,但是,我恨伤害你的一切事情.宝贝,我一直都在背后默默看你.
2007-05-28 21:33:50
左俊
总觉得你就像个外星人,一直都让我搞不懂,想起自己是那么爱你,我就觉得蛮好笑,居然会爱上个怪人..但是,我想你虽然无法与我沟通,但是,你一定懂得我的想法,我想着,你能幸福..幸福...你懂吗?
2007-05-28 22:10:25
左俊
总觉得你就像个外星人,一直都让我搞不懂,想起自己是那么爱你,我就觉得蛮好笑,居然会爱上个怪人..但是,我想你虽然无法与我沟通,但是,你一定懂得我的想法,我想着,你能幸福..幸福...你懂吗?
2007-05-28 22:19:29
凯凯
群,如果人总是留恋过去,是永远无法成长的.更别再拿那些不好的情绪来伪装自己,那只会让爱你的人为你心痛而已.
2007-05-28 22:42:26
我同意凯凯的说法,真的,别让我们这些深爱你的人难过好吗?做回你自己,努力,积极向上的自己.你一定可以,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宝贝群群办不到的呢?哼,想想我就气,原来给你耍成那样,你看看你哦,傲的跟神一样.伤害那么多无辜的小男孩,也应该让你吃点苦头了.哎,虽然我知道自己做不成你的情人,但是,我可以做守护你的那个人
2007-05-28 22:46:34
程安
笨蛋,不许难过,不许哭哦...你哭起来最丑了,不过如果想哭就躲到我怀里哭吧..宝贝,我真不知道有谁忍心看你悲伤..
2007-05-28 23:07:20
王涛
只有回到你们相识的原点,才能将那段回忆遗忘..我希望你将所有的不幸遗忘.一直把你当做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回忆,因为曾经你是那么重要,但是,我要试着去搁浅,让自己能好过一点.我希望你也可以.还是真的祝福你,还是真的很牵挂你
2007-05-29 00:01:32
小云
说好了看完不许自己哭,还是哭了,为什么每次看你写的东西都会哭?老大,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亲姐姐看待,我只希望你拥有那种平静的幸福,不是刻意,是很真实的幸福.
2007-05-29 00:23:16
赵宇涵
原来你给过我的一切,让我不能遗忘,无法遗忘,现在看你的心情,依然为你感到那种忧伤的心疼.总觉得对你的伤心总是手足无措,只能躲在那个你看不到的角落祝福..我深爱的女子,请您幸福.!
2007-05-29 00:54:11
甘伟
我不知道你整天在胡思乱想什么蛮..你懦弱?丑陋?这些词语怎么能用在你身上,你这个笨蛋,谁能比你更勇敢了?放弃就是懦弱啊?你总是这样,把每段感情的结束责任都归结到自己身上.你到底能背负多少呢?你我之间你也是这样.其实,打心眼里,我也觉得你可以懦弱一点,不爱就是不爱,爱就是爱.不要总是害怕伤害别人.
2007-05-29 10:22:52
雪雪
把子哦,你感情一直那么丰富,哎..但是,这个人不一样吧..从你谈起他的眼神,我能看出来你对他的爱.这么多年,你没有对谁再认真过,可能你对他的爱深入骨髓了,所以,你一再的麻痹,沉沦.但是,现在你要重新活过来.我最好的朋友.别让我们再陪你一起心痛了好吗?
2007-05-29 11:08:17
吴凡
再一次看了你的这篇文章,本身什么也不想说,但是,有些话,我无法不说出口..你应该知道很多人对你的感情和关心,包括我的.你可以为了这么一个男人全部置之不理,依旧任性着泯灭你自己本身的那种可爱,毁灭着你那张脸上看起来的天真.一直我都很想教训你一下,但是,我只是很简单的不舍得,所以只能放纵你,任由你,告诉自己,随你去吧,你总会累的,我还是会保护着你,但你变本加厉的伤害自己,我早就想问你,这样对自己,够了吗?这样伤害我们,你够了吗?我不知道你和他之间有怎么样的纠缠,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怎样伤害过他,但是我了解你的痛苦,你为他的付出,他没有资格怪你,你更没有资格怪自己.你难道只在乎他一个人的心情吗?我想你不是这么自私的一个人吧.所以,我希望你能真正的得到安定,得到幸福...
2007-05-29 11:2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