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3:53:17| 人氣7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遊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四ˋ二五ˋ二六我和唱團同學一起去墾丁玩。

        第一天我們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在泰安休息站的時候有兩個男生暈車了,他們兩個就   

        在長椅上休息。很多人都問他們怎麼了,最後他們就乾脆不講話。我就邊笑邊說:學

        姊,他們是從館搬來的雕像!他們說:你不要亂講!我們終於到了三地門,我們去看了原

       住民的舞蹈表演,還學了原住民的四步舞和八步舞,又體驗了紋面(其實是紋身貼紙

      啦!)我們晚上住在墾丁中信飯店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去打桌球,晚上我們等到老師查

      房完了之後我就跑到學姊房間去玩,high到一半突然和我同一個房間的同學打電話來

      說:老師要來突擊檢查了!天啊!我馬上衝回房間馬上把電燈關掉,過了十分鐘又有同學

      說老師回去房間睡覺了!我又跑回學姐房間玩。我們玩牌玩到一半有一個學姊題意要買

      泡麵當消夜,我們都同意了。玩到五點多的時候有人竟然有人想要去看日出,我想:天 

      啊!現在還天還很暗ㄟ!現在去看日出ㄚ!太扯了吧!我就和另一個學姊到我的房間玩,我   

      就看到一個隔壁房間的同學睡在我的位子上,學姊就把兩隻拖鞋放在她腳上,沒想到   

      她竟然繼續呼呼大睡根本不理我們!!!!!!!!!!第二天我們去的第一站就是鵝卵鼻燈塔我們

      經過了非非洞那是一個很暗的洞穴才看到鵝卵鼻燈塔。導遊說鵝卵鼻燈塔一百年才開

      一次,至於下次開放的日期是:2082年。我看啊!那個時候我就不能走路了啦!!!!!!!!!!!第

      二站是墾丁國家公園,我們爬了一個半小時才上山又下山。大家幾乎昨天都沒睡覺,

      所以大家都累得半死,沒有人還想唱歌。第三站就到了我們今晚要睡的地方屏東海生

      館了!我們吃完晚餐後我們還去潮間帶觀察回到海生館的時候,老師就說我們可以去玩

      水(海生館外有水池)大家都忘記了昨天都沒睡覺像瘋子一樣衝到水池去玩水,只要下去

      玩水的人都被噴成落湯雞了!晚上大家洗完澡後就開始討論我說:我們一天吃得比一天好

      一天睡得比一天差!我們晚上去珊瑚王國裡探險,我們還看到了海葵和小丑魚,海葵是怎

      麼睡覺海葵竟然是垂下來睡覺的!!!!!!!!你相信嗎?應該是不信吧!

      而且說:小丑魚和熱帶魚晚上會卸妝!!!!!!!!!!!!!!!!                                             

      很快的睡覺時間到了,我們睡的地方是企鵝和海鸚鵡,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隔天我們看完餵食秀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隔天先去逛禮品店,海生館裡有三家禮品店,我們就逛了兩家禮品店,不過我們可能 

      是白逛了!至於為甚麼呢?因為ㄚ!兩家禮品店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幾乎啦!)我在那兩家禮品

     店就花了八十元!才兩樣東西ㄟ!而且都還是小小的而已!!!!!!!!!!!!!!!!!!! 

     我們在上午十一點的時候離開海生館。

     我們又在晚上十一點到了文化中心!!!!!!!!!!!!!!!!!!!!!!!!!

     今天真是難忘的回憶,使我久久不能忘記!!!!!!!!!!!!!!!!!!!!!!!!!!!!!!!!!!!!!!!!

 

 

 

台長: Irene
人氣(763)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黑皮姐姐kelly
謝謝你光臨我的blog,下次來墾丁..找我
2010-08-31 23:15:32
Irene
好滴!!!!!
2010-11-21 20:32: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