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4:59: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被吵起來就不想睡ㄌ


但想著今天還要上班


呼~~~~~~


我該怎ㄇ做決定ㄋ


好煩唷!


一邊是人情


一邊又是為ㄌ自己ㄉ身體跟家人ㄉ著想



讓我很難做決定



但麻吉ㄇ是要我選擇第二



不過


最都選擇權還是在我阿


現在加上還要練球



更煩惱ㄌ



...........................................



我總絕ㄉ我每次做ㄉ決定都是錯ㄉ


總是會後悔


所以現在讓我都不太敢作決定



好難唷!


面對著這房子


讓我有種想逃ㄉ意念


台長: ㄚ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