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1:03: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家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回家ㄉ時間有一ㄍ多月ㄌㄅ


      每次都說不想回去    今天不知怎麼ㄌ    想家ㄌ


    突然好想我家ㄉ人    呵呵~~   我老弟又說ㄚ公住院ㄋ


      想說他是怎麼ㄌ   結果是缺血ㄋ  只要住ㄍ兩天院就好ㄌ


     嚇ㄌ我一跳ㄋ    人沒事就好ㄌ   平安就好


      也超久沒看到ㄚ嬤ㄌ 她一定很想我 呵呵~~~~




我把班給別人上 課也請假ㄌ 好好ㄉ回家過ㄍ2天




等我回家ㄅ 爸.媽.姐.弟.ㄚ公.ㄚ嬤.大頭(我家ㄉ瘋狗)





§ 我 來 也 §




     

台長: ㄚ如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