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27:51|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走了...

一个当我知道她回来时心情澎湃,见到她时却说不出话来的人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什么言语才能表达出我对她的感情


本来,我还以为我有很多时间跟她见面跟她聊天
毕竟她回来十七天

却发现我跟她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

说的话十个手指头都数得清


今天是星期六
她走的日子

我想我们应该有最后一天的见面时间吧
我甚至把我妈让我跟她一起唱K的机会都推掉了

到今天
我才知道她走的时间--早上五点钟

结果,我想对她说的话一句也没说成


她留下很多东西给我,也为我们留下了一张回忆
一些让我难忘的东西,一张让我珍惜的回忆


其实
我真的很想对她说:“我很想念你。”

台長: ☆luck star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M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的塞车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其实只是一场骗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