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3:38:1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ㄅ如馬上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做傻是ㄌㄇ?

我只是想做什ㄇ就ㄑ做..這是你告訴我ㄉㄅ是ㄇ?你說過一件事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我們把它給複雜化ㄌ是吧!(你說ㄉ話我都會記住)..
我今天做ㄌ第2ㄍ傻事..(但是你跟我說你很感動..我聽ㄌ真ㄉ傻住ㄌ..因為很高興^^)傻事做ㄌ..真ㄉ好開心..因為見到你ㄌ..ㄅ然我今天一聽到我ㄉ眼淚就流下來ㄌ..心很痛吧!(再哭ㄉ時候選擇ㄌ出路..我變堅強ㄌ..你也說我變ㄉ很懂事..呵呵~)

今天拍ㄌ好多滿足ㄉ照片~哈哈~~(奇奇)真是可愛阿~
但是我帶相機是拍你A~怎ㄇ我ㄉ照片比你多阿?這就怪ㄌ..你一直拍我..氣死ㄌ..
但是我真ㄉ很喜歡我們兩ㄍ拍ㄉ那張合照~ㄏㄏ..(像愛你一樣ㄉ愛>///<)

中午呢?..就ㄑ吃ㄌ最奢侈ㄉ牛排..= =..也和老闆娘聊上ㄌ..(它還請我們吃糖~ㄏㄏ)

在來..我們做ㄌ..傻事..路人看到ㄌ..(聒噪羨慕別人但是你卻說我們更好..你知道是什ㄇ事~是吧!)

你今天跟聒噪說謝謝A~ㄏㄏ..真好~(有禮貌ㄉ"小孩")ㄏㄏ~
你也跟聒噪聊ㄌ很多..我真ㄉ很對ㄅ起..我ㄅ是ㄅ聽你ㄉ話..我真ㄉ有時候需要用到可是被你沒收ㄌ..所以又ㄑ買ㄌ一ㄍ~我保證我ㄅ會傷害自己!要相信我!

今天逛ㄌ很多也跟你說ㄌ很多~真是高興~但是..快樂ㄉ時光真ㄉ過ㄉ很快..是吧!
分離都是痛苦ㄉ~真ㄉㄅ曉得分分合合ㄉ時光要過到哪時候...希望快結束它~

我真ㄉ很高興認識你~雖然老天爺有時真ㄉ很ㄅ公平..今天就是ㄍ很好ㄉ證明~
是吧!但是我認命ㄌ拉~誰叫我愛上你ㄌ~哈哈!

我今天有吃醋..是再你和你朋友玩ㄉ很開心ㄉ時候..還有我要ㄑ坐火車有ㄍ妹妹
跟你搭訕ㄉ時候..氣死我ㄌ..(想說算ㄌ..反正我要做火車ㄌ..裝沒看到><)

今天發生ㄌ好多事..真ㄉ好多~ㄏㄏ..我還ㄅ滿足喔~今天算我贏ㄇ?

哈哈..我贏ㄌ~誰叫你!(容易上當ㄉ傢伙~哈哈!)

今日一日遊~END

台長: ~♬芳↖巧克力↗仔♬~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