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8:54: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總有幾個比較好的同學
像我先前提到高中有四個比較好的同學
現在也為了自己的理想和生活在奮鬥

我的三個較親近的國中同學也一樣
claire
現在在美國 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他選擇離開台灣的家庭
選擇自己想要的夢想
人要放下自己過去二十多年的生長環境
對自己而言需要有很大的鼓勵和勇氣
我想
我應該沒有那份勇氣吧!!!
C已經在美國買房子囉!!!
展開真正屬於他的生活
非常高興他完成了人生購屋的一大步


我常常在想:
他是我們國中同學中最冷靜 最具判斷思考能力的同學
可能跟他的生長環境有關吧!!!
不過整體而言
他是最幸福的小孩
不用太為金錢煩惱
不過人生有不一樣的平衡點
每個人的出發點(出生)都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
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好好的把握當下


註:C就是的美國之旅同學http://spaces.msn.com/chulyn-400/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myspace&_c02_owner=1&_c=blogpart#toppage


台長: 天使400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