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1:12: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男朋友又要去大陸了~
這對我來說只是例行工作
但每當我告訴身旁朋友我男友又要去大陸工作時
大家又是懷疑+警告的眼神
似乎大家都在暗示我:大陸奶媽會出現喔!!!

不知道是我少一根筋或是太相信我男友了
我總以為我是他的第二愛
第一是工作--->也就是為了賺錢
第二才是我--->也就是對家庭的責任
所以對於他的大陸行我都很放心的跟他說:
快去快回喔!!!我會記得想你的!!!

我總是認為:
男人如果想搞壞,在台灣就可以亂來,不會只在中國大陸
他們的劣根不僅限於區域範圍
所以要找能對自己行為有堅強控制能力的對象
還有明白自己對身旁親人的重要性

我看過一部老電影
老婆發現共同生活10多年的老公有外遇時
在老公面前嚎啕大哭的說:
你否定我過去10年在你生命中的意義
這種結局是多麼可悲又可憐啊!!!

(未完)

台長: 天使400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