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21:20: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

 

而我的寒假作業

算了

別去想它了

 

春節期間

 

我去了博物館

原本想說早點去看長毛象

 

但是

八點到的時候

買票的隊伍已經

 

排到樓梯下了

 

於是

聰明的我

立刻做出明智正確的無敵選擇

 

離開

 

放棄

 

我去看了苗族特展

排灣族的壺特展

它們的壺還有分公母陰陽

超有趣的

還有土地公特展

原來

廟裡的土地公神像是用木頭作的

而且還有用紙做的耶

 

而我待最久的

 

大洋洲聽

那些迷人的土著和雕像、面具

讓我從早上十點待到下午兩點半

 

我超愛胡利族的戰士紋面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那些女性土著

在那個地方也會畫上圖像

有點….

不能接受

 

但是排除這些

原住民文化真是太迷人了

我超筆記抄到手抽筋呢

 

(我還在那裡遇到高三學姊姊耶 ///)

 

春節期間

我也看了好多片子

 

我看了魔法公主

 

我們應該要抱著尊敬和敬畏的心情看待大自然

我們遇到問題應該要以和平的手段處理

我們應該要信任別人

即使是陌生人

也不要太猜疑

 

 

我看了移動世界

 

主角超討厭

我也不喜歡女主角

壞人也很討厭

我超喜歡另一個移動人

雖然個性很怪

原本的構想還不賴

但結局太爛

比變形金剛還爛

 

 

我看了貝武夫

沒看完

一部史上超級無敵霹靂大爛片

而且還是用電腦動畫

唯一值得看的大概只有它裡面充滿維京文化氣息

 

 

我看了蝙蝠俠黑暗騎士

我必須說

 

超好看

 

它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英雄電影之ㄧ

劇中的壞蛋小丑真的是全世界

最有水準

最可怕

最聰明

最可愛的壞蛋了

喜歡到我超想嫁給他然後把他帶回家

 

除了小丑

稻草人也有出現

蝙蝠俠的經典壞蛋都很可愛

有貓女

小丑

稻草人

雙面人

毒藤女

當然

我最愛的只有小丑

 

劇情屈折離奇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有啦前面有點無聊)

而且英雄救美失敗了

(我喜歡)

 

另外

 

全美國人最愛的超人

 

第一名

 

蜘蛛人

 

第二名

 

超人

 

第三名

 

蝙蝠俠

 

但是聽說漫畫版的蝙蝠俠已經死了

 

人性是很脆落的

 

其中比較好笑的事

蝙蝠俠出現在香港

 

 

我看了終極警探4.0

 

一部很傳統的英雄不死電影

控制網路也許真的就能統治全世界

人還是不要太先進

當個保守的原始人就好啦

順帶一提

馬修超可愛

雖然很宅

 

結果

DVD播放器就在我不斷摧殘下

 

壞掉了

台長: 鴨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