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2:23: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Hawaii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don't give a fuck!』
凌晨五點鐘,我拿著一瓶百威倒在紅磚道上,手中的marlboro light燃燒到剩下燒焦的濾嘴。

女孩睜著大眼睛瞧我,好像看到什麼珍奇動物一樣。

『你是誰啊?』女孩這樣問我。
『我只是一隻沒人要的流浪狗,你要撿我回去養嗎?』我看著滿地的煙蒂和啤酒瓶空罐,我想我是醉了。
『嗯……』女孩好像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帶著微笑對我說:『好吧。』然後女孩牽起我的手,就這樣把我帶回家了。

女孩住在一棟藍色公寓的頂樓加蓋,房間裡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張床,一個化妝台,上面放著一些瓶瓶罐罐,但和一般女人比起來,她的化妝品和保養品算是少的可憐。唯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在音響旁邊那整櫃的cd唱片,讓我以為自己來到了唱片行。

唱片櫃的旁邊還放著一台turntable和mixer,『你是DJ啊?』我問她,『我不是,他是。』她指著放在音響上的那張照片,是一個留著小平頭的小夥子,穿著白色襯衫帶著洋基隊的棒球帽,笑起來的樣子很清爽,大概十個女人裡有十個會愛上的那種,但我卻對他笑的樣子感到很反胃。

『你男朋友?』
『曾經是。』
『哈哈,忘不了的舊情人就是了。』
女孩沒有回答,對我擠了一個很難看的微笑,然後打開冰箱拿了一罐牛奶給我。

『幹嘛拿牛奶給我?』
『撿回來的狗狗不是都要喝牛奶的嗎?』女孩一副很正經的臉。
『但是我是一個人,一個有雞雞的男人,不是一條狗。』
『……喔,那,雞雞人,你想喝什麼?』
『嘿,我不叫雞雞人,我叫阿man。有沒有啤酒?』
『沒有,我不喝啤酒,不過我可以幫你調杯酒喝。要嗎?』
『隨便,有酒就好。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不知從哪裡拿出一罐vodka和兩個藍色的方杯,然後從冰箱拿出一罐每日c柳橙汁和冰塊,沒一下就調出兩杯screwdriver。她自己拿了一杯,然後將另一杯推給我。

『我叫Lady。你好,阿man。』女孩拿起她的酒朝我笑了一個。

那個笑容很美麗,Lady的嘴角帶著一點苦澀,就像藍色水杯裡面,和冰塊一起晃動著的screwdriver。

喝完酒之後,我和Lady在她鋪著藍色床單的床單上做愛,腦中不斷揮發的酒精讓我覺得自己來到了海邊,和Lady騎在海豚的背上,太陽很大,我們翻過一個又一個浪頭,然後兩個人一起掉入冰涼的大海,沉入深深的,深深的藍色。

『妳好像很喜歡藍色?』我看著她從天花板到牆壁到床單,甚至連窗簾杯子冰箱,所有的東西都是藍色的。還有,這棟公寓本身外表就貼滿藍色的磁磚。

『我還好,他喜歡。』Lady盯著相片裡的男人,那傢伙還在笑,讓我有點火大。

『我一直都沒問你,為什麼剛剛要把我帶回來?你不怕我是壞人啊。』

『你的眼睛。』Lady非常用力的盯著我。
『啊?』
『你的眼睛很像北鼻。』
『北鼻是誰啊?』
『我和他在很久以前養的一條狗,也是流浪狗,和你一樣。』

他摸摸我的頭,然後用鼻頭磨蹭我的臉頰,一副很可愛的樣子一直喊著『北鼻北鼻』。那副天真無邪的樣子,讓我也想要把她抱在懷裡,『北鼻北鼻』的叫著她。

『我爸半年前死了,』我突然的發言讓Lady抬頭看著我發楞,我想她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

『嗯,繼續說吧。』Lady這樣說,然後用她的手指在我裝滿酒的肚皮上畫著一個又一個圈圈。

『心臟病死的。他是個王八蛋,在我大學聯考的前一天,把我們家的房子賣掉,把存款拿光,和我們家巷口開雜貨店的女兒跑了。幹!那女的才十七歲!我老爸卻已經五十二歲了!重點是,我他媽暗戀那個女的好久。我爸走後沒一個月,我媽也離家出走,到了墾丁從佳樂水的大草原上跳到海裡,人還沒跳到海裡,就在懸崖上把頭給撞破死了。』
說到這裡,我聽到Lady抽抽噎噎的聲音,低頭一看她的鼻頭紅的像麋鹿一樣,手還是不停的在我的肚皮上畫圈圈。我拍拍她的頭,繼續說著關於我的悲慘經歷。

『後來我媽的葬禮上,我爸派人送來了很大的花圈,也派人接我去他和雜貨店女兒的新家,在那之後我就一直和我爸生活在一起。我打從心裡恨他,也恨我媽,他們兩個先後丟下我不管,雖然之後和我爸住在一起,他也哭著對我說他和雜貨店女兒真的很相愛求我原諒他,但我怎麼可能原諒他那種王八蛋?我啊,就假裝好兒子的樣子,私底下卻不斷勾引雜貨店女兒。』

『那個雜貨店女兒啊,十七歲以來也沒看過什麼人。社會經驗大概只有學校,我爸,還有金蘭醬油的價錢。所以我只要嘴巴甜一點,很輕易的就著了我的道。我帶著報復的心情總是和雜貨店女兒在我爸很可能會看到的地方做愛,像是客廳啦,廚房啦,就是希望哪一天能把我老爸氣死。後來我老爸還真的被我氣死,那天他出門後我和雜貨店女兒在他房間做愛,後來我爸折回來拿東西,打開房間的時候雜貨店女兒正含著我的老二!不到三分鐘,他馬上氣急攻心,心臟病,死了。』

我吐了一口煙,然後不知道中了什麼邪的哭了起來。Lady站起身來,兩腿跨坐在我身上抱住我的頭。
『你一直不快樂。』

『我老爸的葬禮完了之後,我拿了一筆錢就走了,到現在都沒再見過雜貨店女兒。幹,我真的愛過她,可是我和她做愛的時候從來都沒有高潮,甚至射精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快感,只是希望我的精子可以讓她懷孕,讓我那個王八老爸養著我的小孩當龜蛋。但是當她哭著和我說雖然我爸死了她很難過,但是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想去死,我覺得自己好像電影裡面殺了別人全家的壞蛋。』

Lady用舌頭舔我的臉,舔我的眼淚,然後看著我說:『好鹹喔,讓我想到海,我想要去海邊。』她看我不說話,便繼續往下說,『和我一起住吧,狗狗。我每天給你牛奶喝,不要在當流浪狗了。』然後抬頭親吻我,我什麼也沒說,整個人埋在她的頭髮裡,Lady的頭髮傳來一陣一陣帶點鹹又甜的味道,我撥開她的頭髮盯著牆上掛著的夏威夷的海報,覺得自己來到了Wakiki,閉上眼睛,和Lady一起,騎著海豚,翻過一個又一個浪頭,然後兩個人一起掉入冰涼的大海,沉入深深的,深深的藍色。

台長: SF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