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0:49:52|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請給我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片雲   來自默默無名的地方

妳是一陣風   將我吹向溫暖的美地

是機緣巧合吧   讓我遇見了妳

無法躲藏的情感 正激盪我不安的心

無法逃脫妳的溫柔和調皮

讓我深深墜入 終日不知所措

是妳讓我跌進愛的陷阱 無時無刻思念妳的面容

是妳讓我無法入眠 夢裡都是妳所有的影子

是妳讓我日日夜夜期待 妳的回答將是我的希望

妳是否已經準備好妳的情 妳的勇氣

隨我進入名叫愛的世界

或許前途艱辛 或許路途太艱險

但只要妳願意 我會陪妳天涯趴趴走

只要妳願意我會為妳擋住所有風雨

為妳付出我的所有 永不後悔

妳是否願意

對妳的思念 早已點燃我心中無法撲滅

只願為妳獻出真正的自我

對妳的情感 已克制不了內心的漣漪

渴望的浪花能否激起妳真情的呼喚

日與夜的交替 總無法安撫我對妳的執著

生與死的分隔 斷不了我永不停息的愛

我知道妳的不安 擔心得到後又會失去

但人生路漫長 是否妳願意獨自承受所有喜與悲

情緣之鑰早已纏繞我倆的心中

請給我妳的真心 讓我撐起名為守護的傘

妳的選擇 我的執著

未來 將延續生命的偉大

台長: ફ胤凰。邃。神の凧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