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3 00:00:00| 人氣8,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國的奧秘-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耶穌在登山寶訓論八福中還提到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為義受逼迫,可能是為了主的名、榮耀主的名、或者是為了行善吃苦。

 

詩篇73篇提到大衛利未詩班的指揮之一,亞薩。

亞薩解釋說,在他進到 神的聖所之前,

他並不了解為什麼惡人得志、義人受苦。

但當他看到終有一天公義將要實現的時候,他才知道了 神的智慧。

 

詩篇

73: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73:16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 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73:27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73: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在舊約,有很多先知所受的苦,就是為義受逼迫;

當君王或是百姓,不聽從 神的話,不遵守 神的律例典章的時候,

先知要勇敢說出神的話,

不怕權勢、不怕群眾的力量,

就算會因為這樣喪命,仍然要完成神所託負的使命。

 

使徒行傳16章,當保羅和西拉被下在監裡,

兩腳銬上木狗受苦難,隨時有性命的危險

兩人卻在半夜禱告、唱詩讚美神。

21章,先知亞迦布預言,

保羅到耶路撒冷傳福音時必被捆綁,眾人也都苦勸他不要去

保羅卻說:「你們為什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

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保羅當時所遇到的苦楚,是他傳福音的時候到處受逼迫。

 

馬太福音

5: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保羅蒙 神揀選,曾被 神提到第三層天上去,他看見將來榮耀的啟示

因此他說:「我想,現今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馬書

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8: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8: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8: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提摩太後書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4: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台長: jo
人氣(8,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國的奧秘 |
此分類下一篇:天國的奧秘-比喻
此分類上一篇:天國的奧秘-虛心的人有福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