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8:03:4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受只能盡一點點微薄之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有戚戚焉


書到用時方恨少


走出老人養護所


霎那間我百感交集


因為朋友的推薦


我到了老人養護所說故事談心情


突然發現當下我很無力感


他她們全部坐在輪椅上


還是比較清醒的一些人


我碰到的困難是真的中了風的ㄚ嬤


她最難過的事是自己中了風


很想自由行動卻不行的無奈


看著她流淚


我的心也低落


有爺爺勸她想開一點


並且分享他之前想跳樓的經歷


現在因為有宗教信仰支撐


所以目前才會說想開一點的話


一句激勵的話是說的容易


做起來可不是一天兩天


因此我借力使力


希望發揮團體的力量


彼此打氣加油


背景音樂是小城故事


緩緩的流動在我們的初次相見歡


我帶來暖身的故事是威威找記憶


它已經不是焦點


此刻面對身心受傷的爺爺奶奶


我覺得他她們的一生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我只是催化員而已


讓他她們有一個出口


說說自己的喜怒哀樂


這是我能力所及


什麼話都不必多說


多說也無益


心中的方向


越來越清楚









最新創作

台長: jinjin〈金金〉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互動後的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婆婆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