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3:36: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五月七日晚上的電話內容
BOSS".............你明天可以來上班嗎?"
J..."不行啦...再給我一個星期"
BOSS"好!那就下星期15號早上八點到公司來"
J..."喔"

5/15早上八點半
公司裡面
BOSS"這是今天開始報到的新同事"
BOSS哥哥"兩個月試用期今天開始算"
BOSS"恭喜你!開始痛苦煎熬"

J..."................"
同事甲"....."
同事乙"....."

BOSS"我先帶你跑三天讓你知道目前所有的工程"

第一天的下午
台北某街道上
倒車時聽到一個怪聲音

原來...右車門刮到東西了......

BOSS"你....."順便給了一隻中指
"第一天上班就把我車刮了???"

"希望今年你可以為公司帶來一部新車的獲利"
"這樣就原諒你"

--------------------------------------------------
就這樣展開了我在這間公司的工作序幕

兩個月來
處理的CASE量是以前公司的三倍多
不自覺的會在下班時間去想工作的事情

這兩個月下來.....
感覺脾氣又變了
昨天的一通電話
讓我罵出很久沒用的名詞

以前多數時間坐桌子前
現在多數時間往現場跑
型態不同
性質不同
不過
經驗經歷又多了不少

繼續拼吧
不然還能怎樣
還不就是想搞幾個錢來花








台長: 憂鬱公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