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7:11: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923-24 Ballaret & Grampian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從澳洲回來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實際上已經超過3個月了!!@_@)

之前一直想把在澳洲的生活好好的紀錄一番...但由於自己太懶散的關係,

始終處於想的階段~

直到今天才又決定趁著我的記憶還沒衰退時,趕緊紀錄下來!!

言歸正傳...........................................

由於Cara 小姐即將離開墨爾本前往坎培拉的農場工作

所以Herman先生就提議完成Cara的願望→

一起租車到墨爾本附近的景點去玩玩(Grampian Park)

原本來有點擔心找不到人~ (因為只有我跟Cara & Herman的基本團員)

但是很巧的是同在巧克力包裝工廠打工的林姓姊妹花

對這次的旅行也很有興趣,在加上她們2位從台灣來玩的朋友

所以一行七人的台灣團就正式成行了!!

或許是我已經體會過TAS的美了吧~

所以就覺得 Grampian Park 也沒大家說的那麼美~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有去酒莊品酒,

也嚐到一些真的不錯的紅酒/白酒/香檳

這倒是一圓我想在澳洲品酒的願望呢!!

(說到旅行這件事...讓我有很深刻的體會~最好還是找適合的來的朋友,不然就等著敗性而歸吧!!)

*********************************************************************

BTW...也由於這次的旅行,讓我跟住在台中的林姓姊妹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也就是 Kate & Lillian 囉!!)

更決定一起去農場體驗當農夫的生活、一起旅行Tasmanin & Adelaide、一起在MEL過聖誕、一起在Sydney倒數~

It’s really an fabulous memory for me.

我們更一起生活長達5個月的時間!!

總之如果要我回想AU的生活點點滴滴‧她們可是佔我回憶的50%吧!!

Anyway,很高興能在澳洲認識她們!!!!

*********************************************************************









◎ 總覺得才剛去Grampian Park沒多久,怎麼一下子就2008年6月啦~

台長: Joanna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