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2:28:5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漠中的讚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讚美之泉新的專輯

去年九月遭遇的"災難"至今

也快半年了

早晨送完小女在車上聽這首歌時

仍然流淚

心裡雖然整個是超乎常人的平安與喜樂

但…每每想到這整個事件我們所經歷的過程

再想到神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奇事

祂的信實與全然的愛

真的讓我總止不住淚

年前二姊、二姊夫邀大伙去他家"送行"我們

要我分享心路歷程時…我頓了許久

因為要回想這事我是會難過的

但我心裡又有無限、禁不住的讚美想與人分享

神藉我的口~安慰、激勵了在場的每位弟兄、姊妹們

這首歌~~

『雖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神要在沙漠開江河、在礦野開道路…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在礦野中宣告。我的主永遠掌權!…』

我只能說這整個過程若不是我願意向主陳明,將我的憂慮、重擔卸下,全然交託

我知我無能、也無法掌握錢莊會不會再來、老公何時才會清醒告合夥人…

種種問題難道我要一人攬下?

當我把這一切的事全往上拋,向祂耍賴說「不管了,主呀,這一切你為我擔吧…」

真的沒想到所有的事全一一開始莫明地湮消雲散

『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這位神,就是那為我伸冤…救我脫離仇敵的…』

(以上皆大衛的詩篇)

在世人看來~我們這件事非常棘手

在世人看來~我們這次真的完了

在世人看來~老公的一生與我們母女的安危~巳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但…

這一切都奇妙地在三個月內(12月初)

我們一家三口開始敢回到自己的房子內如往常一般居住

是祂賜給我們的平安與信心

將惡者阻絕

有工作主動找上老公且要他自己開出條件

年底時公司大多在裁員、減薪、無薪…

神為我們開了新路

這是只在主裡我堅信的『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前提:要愛神…才有的益處

否則呢?這本來是件鬼事呀~~不是嗎?

真的感謝阿爸父!!小女子有生之年都要服事你~~~直到萬代~~~傳揚歌訟你的名!

 

 

台長: 小…老G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