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2:43: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郁闷的五一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这次五一过得好郁闷呐~~~
五一当天才回来呢~~~~没想到~~~现在已经是5号~ 了~~~
    却哪里都没去~~~之前只是说说玩~~~
说7天的都呆在家~~~可没想到却真的都在家~~~
哪都没去呢~~~

只是昨天和哥哥姐姐去买了件衣服~~~
哪都没去了~~~可是那件衣服真的好喜欢呢~~~

也是挺开心的呢~~~

昨天手机就停机了呢~~~连打都打不进来~~~
真郁闷真伤心~~ ~~~
和大家失去联系了呢~~~~

前两天就感觉好郁闷~ ~~~
没想到他会打电话给我呢~~~~
五天了差不多他每天都会打一次还真挺高兴的呢~~~

五一当天真后悔真伤心~~~
如果没回来就好了~~那天就可以去玩了呢~~

可是也怪他啊~~~早不跟我说~~~我都到家了跟我~~~
说~~
才叫我出去 ~~~
可谁知道啊~~我在家就没了自由~~~
    
不过还好还好~~~30号晚上还是很高兴的呢~~~

他陪我去玩呢~~~~以为会很扫兴很早的就回去~~~

没想到还玩到了十点多~ ~~~

看来啊~~~我身边还真的有不少人啊~~~
之前都好不自信的感到伤心~~ ~~
   可是现在我感觉好好呢~~~

虽然还是有点遗憾但高兴多过遗憾哦~~~~

真激动真高兴呢~~~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好高兴哦~~~~
要开开心心的呢~~~
每个人都要很乖哦~~~~
      
   

台長: 嘟嘟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