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0:20:4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從事電腦資訊方面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勞動方面的工作!
我覺得那是男人~才做的起的工作!笨笨的想法~哈!
這是我想休學~再拼拼看能不能轉學去高鳳~媒體遊戲設計科&
不行~再回來這裡讀完吧~!
我要開始為自己設想了~為自己自私ㄧ點!

但...其實.....
我很害怕~未來沒有妳們的日子~我該怎麼過?
我很害怕~經濟的負擔~陌生的學捱生活!
我很害怕~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我卻還沒有進展!
我很困惑的過著每一天!

我在上學期曾經破壞了兩個人的未來~
小萱萱~跟陳浩怡&

小萱萱~因為某件事~想離開~很高興~說服她留下&
他現在交了男朋友~他過的很快樂~我就比較不在意了!

陳浩怡~他原本就答應家人~他也想出國~在上學期結束之後&
我...差勁的我..說服她留下~她好像跟我說過~他有跟家人吵....
我聽到瞬間~真的感到很自責~我開始想辦法彌補他!
比麻吉~更麻吉的方式~對待她!
他跟我說過~他現在過的很快樂...我不需要感到自責!!!
但是..我發現~我無法面對你...我ㄧ看見你..心裡只有愧疚&
很慶幸的~我找到逃避的方法~不理不採+離開&
我很感謝你的~寬宏~但是有那麼一天~你會恨我的!
因為~你的未來缺少了一個成功的機會...我害怕...
以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因為你對我也不錯~!
反正就是如此.....

離開的主要原因~1

自己犯的錯,自己去承擔!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

自己作的夢,自己實現他!

台長: 11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