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1:47: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婚姻,我不想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來,就為了林媽的事心裡老大不愉快
不知道為什麼
雙方都覺得自己的父母很辛苦
對方的父母還好

就像去杉林溪的事情
林媽從頭到尾都沒有考慮到兒子
阿姨還一直擔心他那2個小孩
林媽咧
等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才來跟兒子道歉
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
講這個又有什麼用
看到就討厭

煮稀飯的事情也是
那個小孩不吃稀飯?
難道要他一直只喝奶奶!
那不是太可憐了
煮稀飯有這麼困難嗎
東推西推
還要配合一大堆事情
還要自己買菜!?
那個保母不是自己去買菜
煮稀飯給小孩吃
理由一大堆

自己的姊姊生病了
是不會自己去看喔
6天都沒去
說什麼姊妹情深
真是好笑
又不是沒有交通工具
每天不是都自己走到縣政府去運動
那醫院為什麼沒有辦法自己去
就一定要老公載
那是沒有其他的兒子了嗎

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時代了
以前的媳婦沒有辦法自己賺錢
被娶進來就如同勞工的地位
要煮飯打掃什麼的以換取生活
現在是大大的不同了好不好

論薪水我絕對不輸老公
我也沒有讓他養過
憑什麼我要煮飯給他的父母吃
我是結婚
不是去當佣人
而且
你的爸媽從來也沒有養過我
帶小孩我也有給錢,並不是免費
也沒有比外面的行情便宜

況且
我還要每個月給林爸林媽生活費咧
林爸林媽是給了我們什麼?
並不是免費
那憑什麼我要煮飯?侍奉公婆?
憑什麼!!!

我好想離婚
我不想要這個婚姻
我果然不適合婚姻制度
我不是佣人
我是獨立的個體!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