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1:1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那尾牙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我們幾個都不想去
因為@#$%$%
總之是一言難盡啊

還好恩恩後來來了
可愛的恩恩
臉上過敏起疹子
不過還是好帥喔
恩恩你要用功讀書賺大錢
以後PUCCA跟GARU的女兒就嫁給你喔

看我跟GARU的身材跟長相就知道
以後我們家林良禮(請用台語念)
一定是個大美人啦

目前已經有三名小豬哥在排隊囉
恩恩我先投你一票
如果你可以像爸爸一樣負責任、像媽媽一樣風趣
那就太完美囉

恩恩不用擔心
雖然我們家良禮是獨生女
可是PUCCA & GARU已經安排好自己的老年生活了
我們都有退休金啦
所以不用養我們
只要好好對對我們家良禮就可以了

P.S.
1.其實我們家還沒有小孩,只是我打算將來生個女兒
2.朱大腸、洪龜粿、游膩膩你們要加油啊
3.我本來想寫喜多屋的,可是恩恩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