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3:42: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爭執,

平靜的火爆

妳說分手

說只希望我們只是好朋友

      一年多的感情

      說放就放,談何容易

      我 哭,

      是因為 我 ’痛

      是因為 我 ’難過

      是因為 我 ’控制不了

      這次 我徹徹底底被妳傷到了

      我的心 為你 碎的一片片

      我知道你有看到,

      我知道你感受的到

      崩潰,

      我多久沒有觸碰這冰點

      我承受不住

      我是’真的不行


        求妳’


        放過我

            好嗎 ?

台長: 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