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0:09:08|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好吃的賢慧海鮮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不想亂吃東西了

把家裡先暫時收拾了一下

忽然想自己煮鍋海鮮粥




切了芹菜丁

韭菜丁

魚豆腐

蝦米

甘貝

蝦子

花枝


後來材料都準備好之後

想到10之前blog上寫她煮的粥

不虧是姐妹

東西都差不多..hehe



蝦米這次有先小剁過

因為感覺老闆這次賣的蝦米口感不好

乾脆剁一下



花枝這次的花切的不太好

奇怪…我明明就是跟以前的作法一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甘貝…好啦

我知道因為是乾的干貝

應該先用電鍋蒸過

再下去熬

只是我真的好懶…..
所以只有用熱水泡一下 XD

鍋中的粥也不停的在熬煮中

這種感覺就像媽咪在的時候

她煮飯 我唸書 一樣的感覺



完成啦!!
熬了三個小時吧
因為邊熬我邊吸地擦地洗東洗西的
弄完了還開始算算我有哪些lecture notes不見了
hehehe...



好吧
雖然它的賣相不好
可是超好吃的 (認真!)

嘿嘿~
下次來做些什麼呢??

台長: ҒїоиΛ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